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乐园【26】

*下午去看神奇动物在哪里啦~


【26】

或许是因为克罗斯的语气过于平静轻松,使用这种语气来谈论沉重的话题有些格格不入,克洛泽轻轻皱了皱眉头,克罗斯站在他对面垂着眼睛看着塑料瓶,脸上的表情一半埋在黑暗里,只有嘴唇干枯。

“为什么?”

这句话最开始是克罗斯问克洛泽的。克洛泽没有解释过他为什么会碰巧走进金字塔,碰巧打开了某个棺材,碰巧从里面捞出了沉眠中的黑色小蛇。克罗斯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张开嘴咬住了克洛泽的手腕,注入毒液的时候逐渐恢复了力量。克洛泽似乎在说什么,他没有听清。冰冷的手指摸上他的脑袋的时候他终于彻底清醒,克洛泽说:“你就是这样杀死克娄巴特拉*的吗?”

这并不是一次愉快地见面。克罗斯没有杀死这个唤醒自己的男人,他也不知道到底是被什么吸引了,是男人的眼睛,还是男人的说话的方式。他化成人的样子,像个羞涩的年轻人,克洛泽看着他,伸出了手:“跟我走吧。”

克罗斯一直以为自己会永远睡下去,一直到金字塔被毁灭。他现在见过太多东西,知道了太多秘密,他开始恐慌,恐慌之后是质疑。

“你不会死的。”克洛泽从阴影里走出来,语气不容置疑。

克罗斯拧开瓶盖把水喝完,对这个回答没有任何回应,走到垃圾篓旁边把塑料瓶扔了进去。

“你在怀疑什么?”

“在金字塔里的时候我就是最强大的,但在这个世界里我太渺小,下一个瞬间会出现无数个强大的存在。我以为您是最强大的,或者说拉姆先生是最强大的,可是现在看来没有人是永远强大的。”

“我需要向你解释明白,托尼,没有人是永恒的强大,这一点菲利普也很清楚,他现在在做的,只是让自己变得渺小,不去顾及力量。还有一点,”克洛泽伸出手,摸了摸年轻人的金色头发,“渺小并不可怕,当渺小的事物汇聚在一起的时候,那将是最强大的存在了。”


拉姆睡了两天,穆勒做面包做了两天,说是要帮菲利继续开店。克罗斯不知道要怎么跟他解释两天不开店是不会倒闭的,不过他也清楚就算是这么跟座狼解释座狼也不会听的,座狼现在沉浸在面团和糖霜中无法自拔,差点儿毁灭了厨房。拉姆藏在深处的茶包和咖啡粉都被翻了出来,穆勒兴致高涨地给克罗斯和施魏因施泰格泡茶和咖啡。鬓角有些花白的男人似乎没有休息好,眼睛下方一片青色,胡茬也纷纷生长出来。穆勒挤眉弄眼地凑过来问出什么事了,然后就被施魏因施泰格好一顿收拾,说到最后他摸了摸口袋,似乎在暗示什么。克罗斯假装观望四周,不过他还是听到穆勒发出惊叹声。前来拜访的男人放下马克杯上了楼,穆勒从烤箱里拿出面包,卖相太差克罗斯说什么也不允许他把这些玩意儿放进玻璃展示柜里。

拉姆醒过来的时候被施魏因施泰格吓了一跳,男人一言不发地坐在椅子上的样子真是惊悚,小个子男人的嗓子还是不舒服,所以他给了施魏因施泰格一个眼神,算是询问了。

“东西我替你拿到了,马尔科差点儿卸了我一条胳膊,还让我回去跟团长解释。”施魏因施泰格满脸不高兴。

拉姆笑了笑,那样子看起来很是寒酸。施魏因施泰格摆摆手示意他不要笑了:“这么多年我这还是头一次看你变成这样呢,东西我放在老地方了,等你能动了再去拿吧。”

拉姆点头,张嘴想要说什么,但努力了半天也没发出什么声音,施魏因施泰格看他这样叹了口气:“养好了身体再说吧。对了托马斯我得带回去了,这小子说旷工就旷工,团长都要被他气死了。上次咬死了驯兽师的事儿还没解决完呢,他跟你走得太近了,团长怕他……”

最后这个“脱离”施魏因施泰格没有说出口。脱离还算轻的,团长那边可对拉姆离开的事耿耿于怀,更不要说小个子男人在脱离马戏团之后做了不少事,团长的低气压持续了好几个月。

拉姆咧嘴,没有笑,只是咧着嘴,不知道是威胁还是做鬼脸。男人站起身推门离开,关上门的一瞬间他听到拉姆说话的声音。

“你该和卢卡斯谈谈了,你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吗?”

——————————————————————————————————————————

*克娄巴特拉:即埃及艳后。


评论 ( 11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