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10】

*有点儿心疼小兔子,对贝尼的爱太深


【10】

在别人家装大爷是要被收拾的。

所以胡梅尔斯琢磨着要怎么样才能实现和他心爱的贝尼住在一起的最终目标。

那边德拉克斯勒已经在厨房溜达好几圈了,摸摸这把刀,颠颠那口锅,顺便冲着胡梅尔斯的脑袋比量着。

花裤衩先生正在思考人生大事,所以压根没注意到厨房那边的动静。

你问我贝尼去哪里了?哦,他去给胡梅尔斯找长裤了。

你看,贝尼都不担心花裤衩先生出什么事,所以我们可以安心吃瓜看戏了。


等到赫韦德斯拿着长裤下楼的时候就看见德拉克斯勒举着刀准备离开厨房。至于目的地,显而易见。

“尤里安你拿刀干嘛!”赫韦德斯拿出吓唬不写作业的小尤里安的声音说道。

就算是过去了这么多年德拉克斯勒对严厉的赫韦德斯还是有所忌惮的。已经长大的尤里安回过头,眼眶发红,满脸委屈。

赫韦德斯那颗强硬的心瞬间软成一滩水了:“尤里安,出什么事了吗?”

“刚才切洋葱辣到眼睛了……”

于是赫韦德斯赶紧把裤子往胡梅尔斯那边一扔(很好,扔到了一脸懵逼的胡梅尔斯的头上)然后去给德拉克斯勒找面巾纸擦眼泪,那把刀回到了应该在的位置。德拉克斯勒还小声软软地对赫韦德斯说着什么,赫韦德斯摸着他的脑袋,笑容明媚满是宠溺。

花裤衩先生不太乐意了。倒不是说他和一个大学没毕业的小孩儿争宠,只是这画面应该是他和贝尼的,小孩儿应该在一边看着,而不是亲自参与其中。

而且胡梅尔斯发誓,在赫韦德斯背对着他的时候,德拉克斯勒绝对有回过头炫耀地看了他一眼。

小子你很有种啊!敢跟我抢人啊!你等着!


于是在午餐桌上胡梅尔斯最先抢到了赫韦德斯旁边的位置,这让德拉克斯勒和迈尔都很恼火。没错,迈尔接到德拉克斯勒的消息赶了回来,两个人站在玄关那里小声地交流了一下眼下的形势,并且在一番讨论之后坚定了赶走胡梅尔斯的信心。

而现在,胡梅尔斯吃得津津有味,就差一个人包圆了。赫韦德斯给德拉克斯勒盛沙拉,迈尔喝着鲜榨果汁假装对此一无所知。

就在德拉克斯勒清清嗓子即将发表意见的时候,赫韦德斯放下了手里的叉子:“正好尤里安也回来了,有件事我要宣布。”

一家之主发话,剩下的三个人都表示洗耳恭听。

“我知道马茨的出现对于你们而言有些突兀,不过在所有新事物出现的时候我们都有这种感觉不是吗?我希望你们能接受马茨,特别是你,尤里安,我知道你这次回来是为了什么。”

“我希望你能幸福,Daddy,”德拉克斯勒称呼赫韦德斯的方式还像个小孩子,“可是我并不认为胡梅尔斯先生能给你这份幸福。”

德拉克斯勒说话的时候眼睛都在赫韦德斯的身上,赫韦德斯也看着德拉克斯勒。就算是长大离家这么长时间,在赫韦德斯的眼里德拉克斯勒还是那个头发卷卷的小男孩,咧嘴笑的时候毫不吝啬。

“恕我直言,尤里安,我为什么做不到呢?”胡梅尔斯眯起了眼睛。

“因为你连一杯咖啡都拿不好?不,不对,是因为你不了解Daddy。”

“只要有时间我总归会了解的,不是吗?”

“我记得之前有个家伙也这么说来着……你能遵守你的诺言吗?”

“我能。”

赫韦德斯无奈地听着德拉克斯勒针锋相对的话,他想要阻止,但是他也知道德拉克斯勒倔劲儿上来谁也拦不住。

“听起来还挺像那么回事儿。”

“至少我们现在还是心平气和地坐在这里吃饭,”胡梅尔斯仿佛能看透德拉克斯勒在想什么,“如果你觉得不满意,吃完饭我们可以继续交流。”

德拉克斯勒卷起宽面条,填进了嘴里。

评论 ( 10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