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开口就让你萌知道谁才是歌坛霸主【又名兔天王的成名之路】【12】

@兔司基萌 


【12】

去伦敦这事儿的确让尤里安不高兴了很长时间。

特别是在知道曼努也被发配到意大利参加什么见了鬼的巡演之后。

如果连曼努都不在贝尼身边,那谁又能保护贝尼不受那个大头的骚扰呢?

“我不还在么。”菲利普的气场全开,镇住一个尤里安不成问题。


欧洲歌王哪家强,伦敦枪手找慕斯。


菲利普的确挺靠谱的,至少他给尤里安找了个不错的老师。

虽然这位老师看起来年事已高,不过看腿脚还是挺灵活的,接个机啥的完全不成问题。

“我听拉姆先生说了,这段时间你就跟着我吧。”

尤里安面对着这张胡子拉碴的脸,不知道现在拒绝还来不来得及。

虽然声音还是蛮好听的。

在一阵欢快的乐曲声之后,胡子拉碴的老师接起了电话。

“喂,佩尔啊,我来机场接人了……你忘了?我昨天还跟你说来着,是拉姆先生介绍来的……跳舞?人家是来跟我学唱歌的!不是来学跳舞的!等回去再说!挂了啊拜拜!”

等他抬起头,就对上了尤里安狐疑的眼神。

“呃,我们这就走……”

尤里安开始怀疑菲利普的真实用心。

难道想把他扔在伦敦不管了吗!

这个老师一点儿都不靠谱啊!

“呃,穆斯塔菲先生,我想问一下……”

“哎,你不用这个么客气啊,我就比你大一岁。”

啥玩意???

尤里安不知道以后要如何面对这个穿着花裤衩的胡子大叔。

拜托你先剃掉胡子啊!



评论 ( 10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