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开口就让你萌知道谁才是歌坛霸主【又名兔天王的成名之路】【3】

@兔司基萌 


【3】

择友需谨慎,选择一个优秀的经纪人同样很重要。

贝尼就不止一次听到曼努抱怨自己的那个经纪人整天除了说话也不知道干点儿实质性的有意义的事情,听到最后贝尼总会露出曼努最害怕的笑容:“他还真干了一件挺有意义的事情,那就是把我的经纪人拐走了。”

你问我死亡喊麦还会感到恐惧?你还真别说,每次被迫来到现场感受贝尼的摇滚乐的曼努都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儿时,每次出去捅了篓子他都会第一时间被贝尼拉到河边进行一场爱的教育。

虽然现在他玩他的死亡喊麦,贝尼搞自己的死亡摇滚,偶尔还有一个叫马茨的家伙出来抢戏份玩什么死亡饶舌,哼,没什么意思。

有时候贝尼和菲利普实在是忙不过来的时候也会拜托曼努照看一下需要人看管的尤里安。那时候尤里安还不知道曼努的真实身份,只知道这个看起来不苟言笑的人比拐走菲利普的托马斯要靠谱许多。

其实尤里安看到的都是表象。

刚开始的时候还算不错,曼努监督尤里安做作业,做完作业两个人相顾无言,尤里安说他想看贝尼的演唱会录像,于是曼努打开了电视,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着贝尼站在台上又唱又跳。

“贝尼的嗓音很赞。”

“嗯,要是不嘶吼的话会很好。”

“听你这意思你还不服?”

“哪里哪里,我和贝尼不是一类型的,没有可比性的。”

“我听出了浓浓的不服气啊。”

死亡喊麦岂能被黄毛小儿嘲讽,曼努表示虽然我很低调很谦虚但是我需要让某个小同学知道什么是死亡喊麦界的终极喊麦者。


“所以这就是尤里安从你家回来之后说自己耳朵不太舒服的原因?”贝尼往前迈了一步,曼努努力让自己高大的身体能缩进墙角里。

站在贝尼身后的菲利普都不忍心看到这一幕了,托马斯贴心地替他捂住了眼睛。

托马斯你这个叛徒!你都不帮我!

于是多年之后曼努再次感受到了鲁尔河边的恐惧。


评论 ( 4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