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The Chainsmokers -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Alesso Remix) -

所有人都在挥手告别的时候。

社交网站上大家都在说last time,最后一次戴着队长袖标,最后一次出战,最后把袖标交给穆勒,最后一次参加庆典被泼啤酒。

大家都在说最后一次。

凌晨的时候和 @一半春秋 聊天,想哭,但是这可是我们亲爱的队长作出的最好的决定啊。

比赛的时候看到大家把球传给他,他带球向前,一如往常。

可是我却想他是不是很累,会不会在一次次冲刺之后需要好好地喘口气。

他不是穆勒,不是诺伊尔,不是罗本。

他是拉姆,他有自己的想法,他在笑的时候笑,也在哭的时候小心地抹掉眼泪。

现在他想要的,就像这首歌里唱的那样

「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
只是一些我能力所能及的事情

Somebody I can miss
见到我爱的人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我想要的不过是这些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我我想要的不过是这些」

我们最爱的队长,伟大平凡的队长啊,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平安幸福。

评论 ( 3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