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他们交换性格【11】

就连平常说说说从来不停歇的拉姆都罕见地停了下来,他警惕地看着隔壁桌,终于抽出空小声地问穆勒:“托马斯,凯文是吃坏东西了吗?”

下一秒凯文就在大家的注目礼中拿出了准备已久的馕和孜然烤肉。

拉姆发誓就算是坐在隔壁桌他都能听见诺伊尔正在酝酿咆哮的吸气声和赫韦德斯咬断叉子的声音。

可怜的凯文还没开始自己的安利大法就被诺伊尔和赫韦德斯联合起来拉出了餐厅。不过他们应该是没走太远,也有可能是因为诺伊尔咆哮起来的声音真的不输于赫韦德斯,总之就是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所有人都听到了一场生动形象的阻止早恋的教育大会。

到关键时刻还是队友比较靠谱,杜尔姆和金特尔向胡梅尔斯那边投去了以救人为重的目光,而胡梅尔斯只是坐在位置上吃吃吃,基本上没啥大反应。

杜尔姆一看不对啊,他决定假装盛菜顺便向队长表达救救凯文的信息。

“救凯文?我去吗?”胡梅尔斯一脸震惊。

是啊不是你还能是谁啊队长!

“这不太好吧,毕竟那是人家的家事……”羞涩表情配上霸道总裁的脸,杜尔姆感觉自己是多心了。

毕竟他们的队长一直这么不靠谱啊。


评论 ( 6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