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他们交换性格【9】

@满袖。 你点的歪嘴小圆~


面对那张虽然无比熟悉但又透露出一股奇怪的违和感的脸,许尔勒不知道自己上辈子究竟做错了什么才被迫面对这两个不秀就不知道自己是谁的好基友。

好吧,既然都说了是好基友了,许尔勒认命地帮格策从一堆自拍里选出一张发到社交账号。

“脸不要太圆!”

“不要拍到我在吃什么!要不然马尔科又要让我给他带巴西特产了!”

许尔勒不知道要怎么向现在的格策说明白两件事。第一,罗伊斯再吃下去真的会因为体重超标跑不快。第二,马里奥啊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些歪嘴笑是咋回事?

格策笑得很纯良,很歪。

许尔勒胡乱指一张,企图逃脱这个疯狂的世界。

然后他就被克洛泽不小心(划重点)推进了游泳池里。


故事背景介绍:十分钟前格策和克罗斯在游泳池边打乒乓球,而克洛泽坐在躺椅上闭目养神。

期间格策因为赢了克罗斯而露出了歪嘴笑。

十分钟后许尔勒被格策拉过去挑选照片向大家炫耀战胜了克罗斯。

然后许尔勒就被稳重的前辈推进了游泳池。

评论 ( 12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