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他们交换性格【5】

也就是胡梅尔斯这种心理素质不过关不就是被赫韦德斯高冷地拒绝了吗也不至于不吃小零食不去打牌的人能被擅长单口相声的队长拉去聊天,从德国队破车精神讲到羊头牌少了你真的玩不来啊马茨,挥舞着小短胳膊的拉姆看起来极具说服力,但是胡梅尔斯还是捕捉到了站在一边满脸不高兴的穆勒。

别问胡梅尔斯是怎么从那张没啥表情的脸上看出来不高兴的。

毕竟在十分钟之后穆勒就把还没说够的拉姆拉走了,据说是去后厨尝厨师新做的小甜点了。胡梅尔斯还没从洗脑的相声里脱身,所以观察的重点还在“队长不是不喜欢吃甜点吗”这种只有吃货才能敏锐捕捉到的地方。

人生就是如此艰难。

胡梅尔斯默默地往回走,期间还被诺伊尔的怒吼声震得稍微清醒了些(不就是凯文那小子找德拉克斯勒玩嘛),然后又想起来自己被拒绝的悲剧,眼泪还没流下来就被看起来还算友善的波多尔斯基拉走了。

很明显波多尔斯基的品味上升了不少,至少不再参加什么土耳其汉子砸车的活动了,拿起高尔夫球杆还算那么回事儿。

如果他身后没有带着半傻笑半欣赏的施魏因施泰格就好了。

胡梅尔斯感觉自己眼睛痛,而且头更痛。

头又要大了。


评论 ( 7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