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他们交换性格【2】

*脑洞来自 @soap_seller


要说这件事儿本来也就是小牌桌成员知道,但是经过一天的发酵之后莫名其妙变成了全队人尽皆知。

从早餐时间开始,坐在拉姆旁边的克洛泽和克罗斯就感觉他们伟大的队长似乎是哪里出了问题,毕竟平常吃饭一点儿声音都不出的拉姆对着他们一直在(单方面)聊天,从天气风向聊到沙拉的配酱,挥舞着叉子说得那叫一个兴致勃勃。

克罗斯手足无措地看着克洛泽,克洛泽往坐在对面的穆勒那边瞅了几眼,卷毛小子安静地吃,安静地喝,存在感都要降成负数了。

就是哪里出了问题啊。

克洛泽清了清嗓子:“托马斯,你今天没什么想说的吗?”

这话一说,坐在旁边的施魏因施泰格露出了惊恐的眼神,那样子像是在说“好不容易这小子安静会儿米洛你疯了吗”。

穆勒抬起头迷茫地看着克洛泽,几秒钟之后他摇了摇头。

拉姆有点儿不太高兴了,呲着牙说:“米洛,既然托马斯没啥要说的就听我说吧,你看咱们今天早上的这个沙拉里的……”

以下省略半个小时的叭叭叭。

幸好善良的诺伊尔和胡梅尔斯在半个小时之后从天而降,成功拉走了还没尽兴的拉姆和严肃的穆勒。

克罗斯凑在克洛泽身边,语气忐忑不安地问道:“米洛,你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克洛泽深沉地解释说:“大概是菲利普放飞自我了吧。”


评论 ( 18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