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他们交换性格【4】

*脑洞来自 @soap_seller


如果说施魏因施泰格的问题还不够严重,那么一个不喜欢排人墙的赫迪拉呢?一个每天都要拉着脸的厄齐尔呢?

如果这都不算严重,那么在训练里因为队友失误而整整咆哮了五分钟的诺伊尔呢?

就连诺伊尔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发这么大的脾气,他向赫韦德斯说了声抱歉,赫韦德斯高冷地点头表示接受。

这情景不对啊!明明就应该是赫韦德斯吼回去才对啊!

站在一边的胡梅尔斯心想难道自己有机可乘了?

当他向赫韦德斯发出约晚饭的提议的时候,赫韦德斯极其直接地拒绝了他。

这很不符合人设啊!说好的委婉友好呢!

胡梅尔斯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不过其实没有问题,毕竟你是到现在为止唯一的一个单身狗啊胡大头)

印证他的预感的就是在下午的采访中赫韦德斯用简洁的回答成功噎死了所有的记者。

而那边诺伊尔笑容温婉地回答着记者的提问。

这个世界要疯了。——by胡梅尔斯


评论 ( 24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