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他们交换性格【3】

*脑洞来自 @soap_seller 


第二个中招的连想都不用想肯定是撒糖小能手X2。

作为高冷型男偶尔画风跑偏的德国副队,作为十分接地气只知道穿着灰色运动服和阿迪拖鞋满地跑的某位网红店老板,画风简直就是两个世界的。

所以当施魏因施泰格穿着波多尔斯基最喜欢的那套灰色运动服出现在训练场的时候大家也只是纷纷捂上眼睛毕竟这种猛烈的秀恩爱方式他们可以接受但是不能直视。

拉姆咧着嘴大声吐槽着施魏因施泰格的衣服,整个训练场里都能听到他的声音。

不过几分钟之后他就被迫停止了嘲笑,因为抿着嘴怪吓人的波多尔斯基出现了。

虽然也知道波多尔斯基的总裁画风,但是持续一天的总裁画风就是有问题啊!

作为(画风同样不对的)队长,拉姆认为自己有必要和施魏因施泰格谈谈。

可是望着那张满是傻笑的脸,拉姆不知道自己该从哪里说起了。

算了,还是回去对着穆勒将单口相声吧。

评论 ( 14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