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他们交换性格【1】

*脑洞来自 @soap_seller 感谢投喂❤️

*设定为2014年国家队~


最开始感觉事情不太对劲的是某小牌桌的另外两位牌友。

就在拉姆呲牙咧嘴试图偷看诺伊尔的牌而穆勒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喋喋不休地说着他的两匹马的时候。

胡梅尔斯假装镇定地扔出一张牌,顺便冲着诺伊尔投去了质询的眼神。

诺伊尔假装镇定地示意胡梅尔斯不要声张赶紧出牌。

于是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他们听完了小个子队长罕见的单口相声。

期间穆勒无数次阻止拉姆说话无果。

于是事情就变成了“队长啊你确定你和托马斯没有什么灵魂互换之类的”、“对啊对啊这里面绝对有事儿”。

后面的发展倒是有迹可循,至少拉姆终于不说话了,而穆勒明显红了脸,最后还蛮严肃地说了句“我是无神论者曼努你别乱说话”。

你看看这语气,简直就是拜仁队长的翻版。

诺伊尔和胡梅尔斯并不知道,他们即将面对无比幼稚的拉姆和严肃到可怕的穆勒。

他们也并不知道,这只是个开始。


评论 ( 25 )
热度 ( 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