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每天一个小甜饼

赏花这种老少咸宜的活动对于尤里安而言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灾难。

先不说天还没亮就被隔壁“你说我穿这件衣服好不好看”和“这才凌晨五点马茨我警告你你要是再吵醒我我就让你去见上帝你信吗”吵醒,之后死活睡不着觉以至于瞪眼看着天花板一看就到了七点,也不要说被马茨给贝尼准备的爱心便当熏得想找个什么衬手的家伙把这个味觉失灵的大头打出家门,更不要说在之后的路上被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上的两个人彻底无视。

尤里安感觉自己的头毛也要像贝尼一样在三十岁之前离自己而去了。

凯文说得没错,什么家庭日,明明就是两个爹(其中头大的那个占了大部分)想出来的秀恩爱新姿势。坐在草坪上吃三明治的尤里安尽量不去看旁边的那俩都快喂上的场景,他怕瞎。

你看,人生就是这么无奈。凯文给他这么回复。

所以你这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了呗。尤里安冷笑着。

半个小时之后凯文哆哆嗦嗦地在草坪上找到了尤里安。

“我这不是来找你了嘛。”

评论 ( 2 )
热度 (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