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前来报社不要拦我

“你要知道的,你不是全能的神,不可能拯救所有的人。”

德国的前任掌权者把玩着手里的酒杯,冰块相互碰撞最后无助地融化进了威士忌里。他说这话的时候没有抬头,注意力似乎都集中在酒杯上了。

“可是我……”

“你已经做得足够好了。”

坐在对面的男人张了张嘴,他似乎还想说些什么,犹豫了几秒钟之后却放弃了。

“我们都经历过失败,或许你会说这次的失败过于惨烈,我懂你的感觉。但是已经发生的事情不可能被逆转,被改变。我还是那句话,你不是全能的神,曼努,你只是一个普通人,失败对于我们是再也普通不过的事情了吧。”

曼努埃尔·诺伊尔的嗓音有些沙哑:“但是我答应过你,菲利普,我说过,在遥远的北方实现你的愿望。”

“那不仅仅是我的愿望,”菲利普·拉姆终于抬起头,“那是我们所有人的愿望,相关的人,不相关的人,人啊,对胜利的渴望是永远不会停歇的。”

诺伊尔的眼神黯淡了许多:“我想给你胜利。”

他褪去了许许多多的称谓,现在的他就是个普通人,他想要为爱的人实现愿望,但是最后迎来的结局却让人无比失望。

拉姆放下了酒杯,他伸出手握住了诺伊尔的手:“曼努,看着我。”

德国的现任掌权者的眼圈是红色的,他失去了睡眠,失去了控制未来的机会,但他不能失去对未来的渴望,不能失去追逐未来的能力。

“跌倒的痛苦不是永恒的,只要你能记得怎么站起来。”

拉姆用额头抵住诺伊尔的额头:“曼努,你永远都不能倒下,你是旗帜,你就是我们的梦想。”

评论 ( 13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