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博惜莱】Sugar【10】

*你们说的没错,穆勒就是来找男朋友的XD


【79】

后来博阿滕才真正怀疑那个叫穆勒的年轻人有别的企图。

这货是来找男朋友的吧!

到现在每天看着隔壁穆勒和他那唯一的顾客打打闹闹斗斗嘴偶尔那个高冷的大泰迪说句话噎死了穆勒这种事情……

这位仁兄我看好你啊你快收了这妖孽吧!

博阿滕就差直接把穆勒塞给那个叫诺伊尔的人顺便告诉他不用还了别带他回来。

 

【80】

怎么说呢,穆勒跟博阿滕关系还不错。

只要不提穿衣品味我们还可以做朋友的。

所以博阿滕并不能两毛一斤把穆勒卖给诺伊尔。

 

【81】

再说穆勒也是雇佣兵里的一朵奇葩。

至于怎么可奇葩法博阿滕捂着脸告诉你他真的不想回想起第一次出任务的情景。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穆勒是健身房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论是在任务中还是在健身房里,拉姆说什么也不会让穆勒走的。

特别是在博阿滕受伤这段时间。

 

【82】

“我真的挺好奇到底是谁伤了你的?”

莱万听到这里总算想起来那个十分困扰的问题。

 

【83】

博阿滕表示我就是手滑了真的是手滑了!

莱万的眼睛亮晶晶的,博阿滕摆摆手哎呦我后背疼莱万医生你快来看看我啊!

莱万撇着嘴,你竟然喜欢医生Play。

“其实我还喜欢其他的呢,你想不想知道?”

博阿滕简直就是一本正经地开黄腔。

莱万脸上出现了疑似红晕的东西。

 

【84】

说到底都特么赖本泽马。

咦?不太对啊,我们重新来。

说到底都赖施魏因施泰格。

嗯,这就对了。

 

【85】

那天晚上博阿滕的确是接到了拉姆给的任务,然后趁着夜深人静的时候出去了。

可是到达任务目的地之后博阿滕就感觉这气氛不对啊。

说好的高科技大楼呢!说好的进去偷什么机密呢!

这荒郊野岭的除了一家小酒吧还有个啥!

(这酒吧竟然叫Queen Bee。)

博阿滕本来想摸出手机给施魏因施泰格打个电话呢,结果那天晚上,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那天晚上施魏因施泰格和拉姆一起看德国足球纪录片了。

手机关机了啊!

这关键时刻你关机了是几个意思啊!

说好的负责雇佣兵生意的Boss呢!

 

【86】

很明显,那天施魏因施泰格说错了地址,但是却没说错任务目标。

的确是偷取机密。

不过博阿滕望着那个金毛小鬼,他感受到了绝望,深深的绝望。

话说马尔科你特么的大晚上跑到这里干什么啊!信不信我告诉马里奥啊!

 

【87】

虽然说最后博阿滕还是得手了,但是有一个同样皮肤不白的家伙上来给了博阿滕一刀,结果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那家伙下手太狠了,我现在只能简单处理一下伤口,明天……”

“明天你先不要来上班了。”

拉姆干脆地做了决定。

博阿滕感动地哭了出来。

当然也可能因为伤口实在是太疼了。

 

【88】

撂下电话拉姆就黑着脸把躺在床上玩手机还不时发出桀桀桀不明笑声的施魏因施泰格提了起来。

哦,说提这个字似乎有些不太实际,好吧,拉姆其实就是一屁股坐在了施魏因施泰格的肚子上。

“菲利普菲利普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先起来好不好——”某猪扔下手机嚎得那叫一个凄惨。

“不好。因为你,热罗姆受伤了。明天我要去帮他监督罗伯特训练。”

“不不不行!”

“晚了。”

“菲利普——”

“哼。”

 

【89】

至于第二天早上施魏因施泰格放着生意不做过来监视拉姆和莱万的事情就不说了。


评论 ( 26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