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电饭煲HP同人】拔出你的魔杖!【31】

*明天就过年啦,所以搞一个特别篇~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236】

这边许尔勒终于能和奥斯卡见上一面诉相思苦,那边格策作为八卦小报主编怎么能坐视不管。

他跑去找博阿滕了。

 

【237】

博阿滕在图书馆借书呢,结果书还没找到,就被风风火火冲过来的格策拉走了。

文艺青年今天也没文艺成啊。

不过也就是博阿滕心理素质过硬,要不然换别人,早就被格策脸上狰狞的表情吓哭了。

会被平斯夫人赶出去哦。

 

【238】

“阿疼哥啊,你借的啥书啊?《波兰语口语·中级》?”

“嗯。”

“哎呀阿疼哥你真厉害!自己学都能学的这么快!”

“嗯,马里奥你……”

“没事!我真没事!我真的不是来看看你和罗伯特还有没有进展的!”

小圆,你好像说出真相了呢。

 

【239】

前面说过,博阿滕是一个心理素质过硬的人,所以格策这边说漏了嘴,他并没有慌乱,而是用一种长辈看晚辈的眼神,特别慈祥地看着手舞足蹈的格策。

(事实上是因为博阿滕今天没戴眼镜。)

格策拉着博阿滕找个地方坐下,然后语重心长地表达了组织对于他和莱万多夫斯基的看好心理,以及“你们能不能赶紧成我还要和马尔科打赌赢回一年份的零食啊”的主旨。

博阿滕也没说话,只是点头啊,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240】

其实自打波兰交流生团走了之后,他和莱万多夫斯基的联系并没有中断。

梅林作证,他们俩可是每周都有信件来往的好吗!

就连猫头鹰屋棚的猫头鹰都认识他了,每次都会有不同的猫头鹰来负责通信。

(大概是因为如果只有一只猫头鹰的话是不是太可怜了?每次都要背负着情书跨过万水千山。)

开始的时候博阿滕并不知道要写些什么,所以只能写写这周发生了什么事情。

魁地奇训练啊,课上讲了什么啊,托马斯又被托尼打上了树啊。

莱万多夫斯基也会写他们那里发生了什么,然后告诉博阿滕等放假了一定要到波兰玩,他来当导游,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

博阿滕回信说一定去,然后想了想在后面又加上了几句在这里不太方便写出来的小情话。

别看博阿滕平常无比正经,但是人家可是个情话满分的boy哦。

 

【241】

“Sunny你说你还想打赌?”罗伊斯歪着嘴乐了。

“当然!我还要把我的零食赢回来呢!”格策握紧了拳头,咬着牙说道。

幸好许尔勒带着奥斯卡去逛霍格莫德了,否则看到这样的场面他会不会直接和这两个情趣奇怪的家伙绝交。

 

【242】

说起霍格莫德,穆勒可有话要说。

哦,大家该散的赶紧散吧,想听的请自觉带好棉被食物水,因为作者也不知道他要讲到什么时候。

 

【243】

自从跟拉姆教授混熟了之后,自从在那年圣诞节亲到了拉姆教授之后,自从能从容不迫地进出拉姆教授办公室之后……

听众们一听这个就不乐意了,我们这自带东西过来听你讲的为啥要先被闪瞎狗眼啊!狗眼也很珍贵!你懂不懂!

“托马斯·穆勒!你能说重点吗!信不信我倒挂金钟你一晚上!”以某位宽脸不愿透露姓名的听众为首表示抗议。

“好好好,我马上就要说重点了……”

穆勒清了清嗓子。

重点要来喽。

 

【244】

以下内容是本文的副本环节。

为了教授!副本打起来!


评论 ( 14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