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军团AU】欢迎来到拜仁军团【30】

*今天来更军团~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307】

尤里安被他妈妈接回去了。

助攻小天使心满意足地回了家。

走的时候还再三叮嘱托马斯叔叔一定要在过节的时候跟着舅舅回去。

穆勒可开心了,笑出了一脸褶子。

拉姆在一旁翻了个白眼。

 

【308】

拉姆以为这就完了,终于可以安安心心地做任务挣钱的时候,上天又给他安排了一项新的活动。

 

【309】

军团学院成立一百一十五周年啦。

不甘寂寞的荣誉院长挑唆院长大人举办什么周年庆典。

刚刚把最近一届的毕业生送走的勒夫院长表示德国先生您歇会儿行吗。

傲娇的德国先生表示我就不。

于是勒夫只好找比埃尔霍夫给已经毕业的学生们发了请帖。

哦,比埃尔霍夫是管钱的,学院的大小开支都要经过他。

 

【310】

话说这位比埃尔霍夫可是学院里的传奇人物之一。

先不说当年在军团学院的表现,也不要说后来从学院毕业之后在军团里起到的作用,就说说他从军团退休之后还能拿学历回到学院做管钱的,这一点令拉姆非常敬佩。

 

【311】

要知道拉姆的理想职业有三个,面包师,警察,还有银行家。

好吧,至少他现在已经实现了一个。

警察跟军团队员差不多了好吗。

面包师是他在累死累活出任务的时候想到的。要是以后做了面包师,那就可以每天上白天班,多么悠闲。

“菲利普!前面就是他们的老窝了,注意掩护!”施魏因施泰格回过头无情地打破了拉姆对未来的美好幻想。

以至于后面他开枪的时候都特别狠,吓得副团长以为自己又到了那天目睹拉姆毕业射击考试的时候了呢。

 

【312】

银行家啊,这个念头源于拉姆对数字很感兴趣。

这也是他接到请柬之后果断回学院的原因之一。

可以找比埃尔霍夫先生聊聊以后做管钱的还需要啥条件。

 

【313】

回学院这件事倒是没什么,但是要带着穆勒一起回学院就有问题了。

首先,穆勒也是学院的毕业生?

 

【314】

“千真万确,如假包换。”穆勒把请柬打开给拉姆看。

“我一开始还是很怀疑你的来历呢。”拉姆无力地把请柬拨拉到一边。

“我只是在学院里待得时间比较短而已,我的老师给我写了推荐信,所以我就到这里了。”穆勒自豪地说。

也有可能是你的老师看你脸上的褶子太多了估计到毕业别人会以为你留了不知道多少级说出去多影响学院的毕业率啊。

 

【315】

“难道是你不想跟我一起去吗菲利?”穆勒一针见血。

拉姆心想跟你一起去倒是没什么,可是前几天这婚也求了,戒指也戴了,被我的同学看到感觉怪怪的。

“咱们在一起这件事只有军团里的人知道,如果——”

“如果其他人发现也没什么啊,我不会不承认的。”

“呃,我不是这个意思……”

一向伶牙俐齿的拉姆这时候不知道要说什么。

 

【316】

会很奇怪?

托马斯肯定说求婚戴戒指天经地义。

会很尴尬?

托马斯会说我就站在你旁边,他们有什么话冲着我来就好。

会被嘲笑?多年单身的老松鼠终于被一个年轻人攻略了?

不,拉姆捂住了脸,这个理由我怎么有勇气说给托马斯听。

还有我什么时候成老松鼠了!我还年轻!年轻!

 

【317】

纠结了一晚上的拉姆听着穆勒的呼噜声决定跟穆勒一起回去。

有啥好害怕的!不就是回学院吗!我们又不只是两个人一起回去!

在家里跟波多尔斯基抢薯片吃的施魏因施泰格打了个喷嚏。

跟赫韦德斯FaceTime的诺伊尔打了个喷嚏。

与莱万多夫斯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博阿滕打了一个喷嚏。

听着丁日编着程序的格策打了个喷嚏。

 

【318】

第二天一大早拉姆就收拾了东西去军团了。

把军团里的各项事务安排好,戴着墨镜狂霸酷炫拽的团长提着包走向了停机坪。

能调用军团里最大的直升飞机也是团长的特权之一。

主要是不想做飞机啊多贵。

坐火车时间又太长。

善于找理由的副团长成功地说服了团长。

于是七个人开开心心地走了(没错,还有军火商,他蹭了直升机)。

留下一群老的和小的含着泪挥着小手绢欢送完了之后转身就去嗨了。

训练过一会儿再搞,有没有想看电影唱K吃披萨的啊?

 

【319】

施魏因施泰格和博阿滕负责驾驶,后面拉姆穆勒诺伊尔的牌桌就支起来了,还有格策和波多尔斯基在一边分享薯片和歌曲。

“卢基你别吃了!还有马里奥我警告你别给卢基听什么Baby!”一边驾驶一边费心管着后排乘客的副团长心很累。

格策老大不愿意地把耳机收了回来,他决定一会儿下了直升机就找马尔科抱怨自家副团长对丁日有偏见。

波多尔斯基倒是无所谓地开始了偷偷吃薯片的小动作。

顺便看看打牌三人组的牌。

虽然他看不懂。


评论 ( 15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