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白熊咖啡厅【1】

*开新坑啦!!

*《白熊咖啡厅》AU!超级推荐这部动漫!!很治愈也很搞笑!!

*西皮依旧众多~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1】

市郊那里有片不错的小树林,树林里有一座漂亮的房子,屋檐上的风铃会在有风的时候发出清脆的声音。

第一次来到这里的人,不论是被人介绍或者只是单纯的迷了路,都可以推开透明的玻璃门进去休息一下。

“欢迎光临。”

那个系着蓝色围裙的白熊会挤出一个泰迪熊一样的笑容对你说。

 

【2】

曼努埃尔·诺伊尔是这家咖啡店的老板。

对,他就是一只白熊。

货真价实,童叟无欺。

白色的皮毛,魁梧的身材,矫健的身手。

 

【3】

带着对烹饪的热情,曼努在这里开始经营咖啡店。

凭借着自己绝佳的手艺以及朋友们的支持,曼努还真的把咖啡店搞得有声有色。

还赢得了一大批老主顾。

 

【4】

“曼努曼努!我要喝咖啡!”坐在吧台桌子上的小白兔对着和自己一个色系的曼努说。

曼努低头瞅了瞅这个小家伙,然后从料理台上拿了根胡萝卜。

“尤里安别老学大人喝什么咖啡,吃胡萝卜吧。”

“我不是小孩子!”尤里安虽然个头小,但是声音与个头完全是成了反比。

曼努缩了缩头,心想这孩子跟着本尼怎么不学点儿别的。

 

【5】

“这可不能怪我曼努。”那只比尤里安大一点儿的白兔转过了脸看了一眼曼努。

虽然他的眼色凶狠,但是配上那身花色的围裙……

怎么看怎么人畜无害软萌贴心。

不止一次被大白兔本尼吼到间接失聪的曼努怎么可能随意招惹他。

于是白熊只好找出店里最小的杯子给尤里安做了一杯咖啡。

1%的咖啡加99%的牛奶。

小兔子喝完了之后咂咂嘴表示曼努你的手艺还没本尼好呢。

 

【6】

“菲利普,你的松子套餐。”本尼一跳一跳地给坐在吧台那头的客人端过去了一托盘的东西。谢天谢地,东西没洒。

松子蛋糕,松子热可可,外加一小碟热烤松子。

名叫菲利普的松鼠给了本尼一个拥抱。

两个小型动物都是毛绒绒哒~

“我倒是也见过别的松鼠,可是没见过他们这么热爱松子的。”曼努凑过脸说道。

菲利普伸出两个小爪子捧着热可可喝了一口,还没说话,坐在他旁边的那个卷毛男人开了口:“这样的菲利才可爱啊嗷嗷嗷他喝可可的动作太萌了!”说着还拿出手机拍了一张。

菲利普扔下杯子直接跳到了卷毛男人的脑袋上:“托马斯我警告你!不准发到网上!”说着还扯了扯那些卷卷的头毛。

被点到名的托马斯只好举起双手表示投降:“不发!绝对不发!”

松鼠气哼哼地跳下来继续享用松子大餐,留下托马斯一个人躲在一边摸了头毛心想又逃过一劫。

 

【7】

如果说曼努和本尼是竹马竹马长起来,那还算是有点儿因缘可循。呃,即使一个是白熊一个是白兔,看在都是白色的份上,这个组合并不奇怪。

大家都是动物啊。

所以在曼努最开始经营咖啡店时,本尼带着那时候还很小的尤里安帮了不少忙。

到现在本尼还兼着服务生这个工作呢。

而菲利普和托马斯,就不能用因缘来形容了。

应该用孽缘来形容。

 

【8】

白熊咖啡店的第一个顾客就是菲利普。

松鼠在咖啡店里转了好几圈,最后有些失望地坐在吧台桌子上看着曼努,一句话也不说。

“嘿,小家伙,这里没你想吃的吗?”曼努伸出了爪子,松鼠轻巧地跳了上去。

“我想吃松子。”松鼠说完,还用小爪子抹了抹脸。

“可是我这里没有松子啊。”本尼也跳上了料理台,仰着头看着那只小小的动物。

“我可以出去找,你们能帮我做蛋糕吗?”

曼努和本尼答应了小松鼠菲利普的请求。

从那天起菲利普就开始了自带松子来咖啡店做客的日常。

 

【9】

而那个叫托马斯的卷毛来到咖啡店则纯属意外。

想想看,一个活着度过截稿日的作家都是勇士。

而且是浑浑噩噩的勇士。

所以据曼努回忆当时托马斯走进咖啡店的时候就跟一缕魂似的。

“我要吃意面,我要吃肉……”说完这句话托马斯就咣当一声摔在桌子上了,还是脸朝下的摔了下去。

吓得小松鼠扔掉了手里的大松果。

 

【10】

等托马斯闻着饭香回过神的时候,他面前是一盘意面……还有一只小松鼠。

小松鼠的眼神还挺关切的。

“嘿小松鼠,你好啊。”托马斯伸过去了一根手指摸了摸小松鼠的脑袋。

曼努和本尼眼睁睁地看着菲利普扭了扭身体,然后把一个特大号的松果放到了托马斯手里。

“菲利普对这个小伙子……有意思?”曼努弯下腰小声地对本尼说。

大白兔歪着脑袋看了看:“我怎么觉得菲利普只是单纯地关心这个卷毛呢。”

“本尼你仔细体会一下,这奏是爱啊~”

“曼努,二号桌的咖啡呢?”白兔眯了眯眼。

“……我这就做。”


评论 ( 50 )
热度 ( 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