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我的恶魔男友番外】【穆拉】流氓啊!【1】

*恶魔男友番外!穆拉来袭!吃糖吃糖!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1】

菲利普·拉姆的人生一直顺风顺水。该上学的时候上学,该毕业的时候毕业,该工作的时候工作。分到的第一个作家就是那个让他人生脱了轨的卢卡斯·波多尔斯基。

有时候平心静气地想想,其实这件事也不能完全怪罪到卢卡斯身上,毕竟他也不想惹上一个恶魔不是?

这就是一个负责的好编辑的内心独白。

 

【2】

脱了轨的那件事简直就是菲利普这二十几年的最大噩梦,没有之一。

想想看,一个嘴大得离谱的恶魔扇着翅膀冲自己飞过来,下一步应该做什么呢?

当然是,跑啊——

可是就是在那一瞬间菲利普才发现自己的腿真是挺短的。

还没跑出去两步就被抓起来了好吗!

 

【3】

可怜的编辑连自己七米一的气场都没放出来就被恶魔像个孩子一样抱在了怀里。

“好可爱嗷!”

你声音能小点儿吗我的耳朵都要聋了!

“巴斯蒂你和漂亮眼睛先生聊着啊我先走了——”

放手啊卢卡斯救我——

菲利普丰富的内心活动表明他现在真的挺害怕。

 

【4】

等菲利普从高空飞行中缓过劲儿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坐在自家的沙发上,而那个大嘴恶魔正不眨眼地看着自己。

“你叫什么名字啊?”恶魔和善地问。

菲利普想了想,还是决定保持沉默。

“告诉我嘛你真的好可爱特别是刚才瞪着我的样子真像个穿着成人衣服的孩子啊——”

“菲利普·拉姆。还有我已经二十多岁了,我不是什么孩子。”菲利普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

“菲利~你跟人间那个买灯的是什么关系啊?”恶魔饶有兴趣地看着眼前这个面色阴沉的小个子。

听到这里菲利普感觉自己的怒气值已经积攒够了。他一下子从沙发上窜了起来——那身段简直就像看见了大松果的松鼠一样——接着凭借着两条胳膊直接把恶魔掀翻在地。

“我警告你,说话注意点儿!别以为你是恶魔就可以胡说八道!”菲利普威胁地挥了挥拳头。

恶魔似乎并没害怕,他甚至还放松地伸出胳膊枕在脑袋后面:“菲利,你真的准备用这种姿势揍我吗?”

菲利普仔细地看了看自己的姿势,然后像被火烧到屁股了一般赶忙爬了起来。

废话,他刚才就这么坐在恶魔的身上啊!这这这,他好像还蹭到了一团热乎乎的东西……

等一下……

菲利普僵硬地往下看了看。

“菲利你还满意吧?”恶魔笑得很猥琐。

原来恶魔里面也有流氓啊!

 

【5】

“流氓!”菲利普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菲利你这么说我我会很伤心的~”恶魔立马捂住心口做痛苦状。

伤心吧你!最好能疼死!

“对了我还没有告诉你我的名字呢!”

其实我不是特别想知道你的名字……

“我叫托马斯·穆勒。”恶魔说完还摆出一个自认为很帅气的姿势。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

“你这个名字太普通了吧!我住的这条街上就有五六个叫托马斯·穆勒的!”

“哼那他们有我这样的翅膀吗他们能飞吗他们知道地狱是什么样子吗!”

菲利普突然发现收起笑容的恶魔脸上的褶子少了很多。

 

【6】

菲利普和托马斯从下午耗到晚上,最后人家恶魔连要走的意思都没有。

“托马斯?”菲利普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

“菲利菲利你有啥事?”

“你晚上不回去吗?我是说会地狱。”

“不用回去啊,我住哪里都行。你放心地狱是没有门禁的!”

真希望你们有门禁啊,然后晚回去的恶魔会被撒旦挨个训话然后罚站……

“菲利你在想什么啊?你的表情好奇怪!”托马斯伸手捏了捏菲利普的脸。

“你干嘛呢!疼疼疼!”菲利普瞪了恶魔一眼,恶魔只好收了手。

“那你晚上有地方住吗?”

“没有啊,我一般会在树林里凑合一晚要不然就在小巷子里睡一小会儿。”

脑补了一下的菲利普瞬间有些同情托马斯。原本以为恶魔是件很风光的事情什么的……

“要不然你在沙发上睡一晚上?”

托马斯睁大了眼睛,菲利普发誓他看见托马斯眼眶里的眼泪了。

“呜呜呜菲利你真是个好人啊我一定最后再把你的灵魂收走——”

“托马斯你放手啊勒死我了……”

 

【7】

相同的问题卢卡斯也曾问过巴斯蒂,不过他得到的答案好像跟菲利普不一样。

“我们一般不会在人间过夜啊!要知道我们想什么时候回地狱就可以回去啊,又没有人会管。”

所以说托马斯为了挤进菲利普的生活真是……

啧啧啧。


评论 ( 17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