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拉姆感觉自己简直成了立flag小能手。

临时加进来的会议已经让他有些措手不及了,本着亲力亲为的原则总裁先生还是匆匆忙忙地跑到楼下的咖啡店买咖啡,转弯的时候还在想千万别撞到什么人结果就和一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卷毛年轻人来了个亲密拥抱,三件套报废了不说,拉姆还不得不多花了五分钟的时间安慰那个看起来已经要吓哭了的年轻人。摸着卷毛脑袋的时候拉姆还在想这手感真不错,然后就看到自己的高大秘书迎面走来。

回去的路上总裁先生试图告诉秘书其实事情真的很简单就是撞到一起了而已,但是拉姆对天发誓他的秘书完全没听进去并且似乎已经在脑内上演了一百集肥皂剧。

回到办公室秘书才告诉拉姆需要马上乘飞机去柏林,总裁先生只能硬着头皮套上老头衫和夹克并且还弄了顶帽子心想在机场可千万不能让记者认出自己。

很好,又是一个绝妙的flag。

当拉姆被记者一秒认出之后这么想到。

面对着镜头拉姆还是保持了职业素养,微笑的时候松鼠牙依旧很抢镜,不过我说站在最前面的这位记者先生你的一口大白牙好晃眼啊,话说你的摄影师为什么看起来有点儿吓人啊。

等到下了飞机拉姆打开手机就被疯狂刷屏的消息吓到了,前慕尼黑首领和军团团长已经给他起了一个新的称号——“夕阳红老年旅游团团长”,并且还拉上了善良淳朴的编辑。拉姆都不忍心打开新闻报道来看,希望柏林的合作方不会因为老头衫而拒绝这笔交易。


幸好在生意方面拉姆立flag的能力有所收敛。回到慕尼黑之后拉姆就开始琢磨着怎么样能避免这种事情再度发生,可惜上天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因为他在公司里再次看到了另一名咖啡受害者,只是卷毛没有了,只留下了青青板寸。

“新来的实习生。”诺伊尔简洁明了的解释,并且用眼神告诉新闻官赶紧干你的活儿去别这么八卦好吗。

总裁先生表面淡定其实内心已经掀起惊涛骇浪。前慕尼黑首领带他去吃白香肠的时候他还没缓过劲儿,那个喋喋不休的店员可真像他的新闻官啊。

“哦,你难道不知道托马斯在这里兼职吗?”前慕尼黑首领切开香肠,笑得很是微妙。

拉姆瞪大了眼睛,然后就看到自家新闻官向自己飞奔而来。

吃香肠还可以看单口相声表演吗?

——————————————————————————————————

对,我对老干部立flag的能力佩服的五体投地😭

评论 ( 2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