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乐园【35】

【35】

穆勒见过拉姆爆发「主宰者」,一共两次。

第一次穆勒记不清了,他因为失血过多晕了过去,醒过来的时候躺在理疗室的病床上,拉姆趴在床边睡着了,黑眼圈很重。那次穆勒没有得到驯兽师的解释,他也假装自己遗忘了。但第二次他可是记得清清楚楚,在北非的三角体里,他差点儿被做成木乃伊,拉姆抓住了阿努比斯的武器,然后把那柄武器送进了自己的胸膛。

狼头人身的生物停止了动作,明明是冥府的守卫者,但是恐惧还是席卷了全身。穆勒看到了真正的拉姆,真正的「主宰者」,死亡之后爆发,眼神和动作让人不寒而栗。小个子驯兽师没有看穆勒,而是专注于阿努比斯,「主宰者」也是个不错的收藏家,阿努比斯可以入选藏品库了。

杀死阿努比斯之后拉姆跌跌撞撞地走过来给座狼解开白色的布,解到一半就倒在了穆勒身上。穆勒感觉到了极寒,然后是滚烫,拉姆的呼吸很轻,就像阿努比斯天平上的羽毛一样。

后来穆勒问过拉姆「主宰者」到底是怎样的力量,拉姆想了很久说他记不太清了,然后穆勒问他一共爆发过多少次,拉姆笑了,他的笑容过于隐晦,穆勒很不舒服。他咬了一口手里的鸡腿,用力地咀嚼。


但这次和之前都不一样。座狼不知道房间里发生过什么,毛绒玩具的被撕扯开来,棉花吸足了血液变得沉重不堪,医生和豹子的呼吸声过于惨烈。

而拉姆呢,座狼的眼神变了,他知道自己正面对着什么,他首先要把刀抽出来……

拉姆盯着穆勒,他像是第一次见到座狼的时候,这种生物很是神奇,他们的个头能这么大,动作又能如此灵活,皮毛之下的骨骼和肌肉是怎样运作的,真是令人好奇啊。

座狼进行了第一次尝试,这是一次完完全全的失败,拉姆的动作比他快了两秒,座狼调整了计划进行了第二次尝试,还是不行,拉姆对于刀的存在并不知晓,他以为座狼要攻击自己。

豹子的呼吸声要消失了。医生捂着喉咙的伤口想要靠近豹子,但是拉姆挡住了他的去路,他只能望着座狼,期望座狼能想想办法。

“托马斯,你想要什么?”拉姆很巧妙地挡住了医生。

座狼变成人形,这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人形的状态并不是「兽」的最强状态。穆勒小心地靠近拉姆:“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绝妙的回答。”拉姆伸手把刀抽了出来,穆勒倒吸了一口气,不过没有血液流出来,拉姆的身体像是静止了一般。

“你看热罗姆和……呃,豹子先生都受了伤……”穆勒说得很是委婉,他看着拉姆的眼睛,想要从里面看到一丝自我意识。

“他们不会死去的,”拉姆对自己说,“菲利普会让他们活下去对不对?”

“……不不不,你不会这么做的。”拉姆紧接着这么说,语调尖锐。

穆勒悄无声息地靠近着,拉姆像是分裂出很多个人一样,大家跳出来说着自己的主意,把菲利普挤到了一边。

“他们会活下去的,菲利普会这么做。”最后拉姆像是下结论一样说。他走向豹子,蹲下身伸手抚上了伤口,那道刀伤消失了,豹子的呼吸变得平稳,他又走向医生,伸手握住了医生的手,医生瞪大了眼睛:“菲利普……?”

拉姆站起来,眼神里多了几分疯狂:“他们说我见不得死亡,你看,我的这双手还是挺管用的啊。”

穆勒冲上去抱住了拉姆软绵绵的身体。医生的腿已经麻了,他只能爬着过去查看罗伯特的情况。等到确认好罗伯特还活着之后他看向穆勒:“菲利普……他到底是什么人?”

穆勒没有回答医生的问题。

评论 ( 11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