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乐园【32】

【32】

店里的笼子里填满了毛绒玩具,睁着眼睛但是不会动。赫韦德斯拉着尤利安的手进店,站在柜台后面的黑色短发男人转过脸来,脸上更多的是惊讶。赫韦德斯笑了笑:“不好意思,我的男孩想要一只鹦鹉。”

尤利安捏了捏赫韦德斯的小指,男人看在眼里,露出了温暖的笑容:“鹦鹉是吗?”

尤利安小小的点头。男人转身去了后面,赫韦德斯的耳朵抖了抖,脸上的表情消失了。小个子男人凭空出现在赫韦德斯身后,拉姆弯腰研究着笼子里的玩偶:“他还会回来吗?”

“会的。”赫韦德斯肯定。

男人重新出现在店里,肩膀上有一只蓝色的鹦鹉,羽毛明亮。那只鹦鹉的目标是尤利安,而男人的目标则在拉姆身上。

“我们见过面。”男人说道,拉姆记不起来,男人接着说:“在地铁里。”

拉姆突然想起来那个站在身后的男人,那个戴着帽子的男人:“你一直监视着热罗姆?”

“不算是监视,只是习惯了。”男人淡淡地回答。

“那为什么回来了呢?”

“也是习惯。”

男人说话的风格大概是向医生学习过。笼子里的玩偶发出叫声,如果闭上眼睛真的以为自己在一个热闹的宠物商店里,但是现在的情况有些诡异,那些不会动的玩偶正在冲撞着笼子。

“您为什么要找我呢,拉姆先生?”

男人可能听到了拉姆和博阿滕的对话。拉姆直视着男人的蓝色眼睛:“热罗姆拜托我一定要找到你。”

“离开的时候忘记留个纸条了。”男人虽然是轻松地说,但赫韦德斯能感觉到男人的骨骼在变化,极不稳定的因素在发挥着作用。他想要警告拉姆,小个子男人紧紧地盯着男人,一动也不动。

“你想回去吗?”拉姆轻轻地问。

“回去?我还能回去吗?”

站在街对面的诺伊尔没有看清楚店里发生了什么,因为发生的速度太快,黑色的影子和金棕色的影子交缠在一起,伴随着无声的剧烈碰撞。等到诺伊尔冲过去撞开店门的那一瞬间,尤利安跳进了他的怀里,当然是豹子的状态。

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但是实战还一次没有参加过。黑色的豹子和金棕色的豹子纠缠在一起,牙齿和爪子向往着彼此的致命之处。拉姆想要抓住黑色豹子,但是它的速度太快,拉姆试图找到它的弱点。

诺伊尔伸出手,空气中剥离出无形的绳索,黑色的豹子躲过了第一道绳索,但是没能躲过第二道和第三道。

黑色豹子挣扎了几下就放弃了,拉姆看了看诺伊尔,后者正把赫韦德斯从地上拉起来,尤利安也变回了人形帮忙,赫韦德斯的嘴角有点儿血迹,他伸手擦了擦。

绳索撤掉了,变成人形的男人颧骨的地方有些擦伤:“真的要带我去找热罗姆吗?”

“你不想去吗,罗伯特?”

这是拉姆第一次叫男人的名字,男人愣了一秒,没有说话。

“感官是最先欺骗我们的。第一次去诊所眼睛告诉我是热罗姆软禁了你,第二次去找贝尼耳朵告诉我热罗姆是在帮你才这么做的。现在问题来了,我到底是该相信我的眼睛还是我的耳朵呢?”

“该相信你的大脑,拉姆先生。”罗伯特说。

拉姆笑了起来,他坐在罗伯特面前,两个人面对面坐在地板上:“转化不稳定这种事情还是在热罗姆的能力范围内的,你到底在担心什么?”

“我……”罗伯特艰难地开口:“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杀死了他。”

“只是一个梦?”

“我相信那个是一个预言,拉姆先生。”

评论 ( 2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