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乐园【18】

*雨天真的是超级阴冷喂


【18】

中午的时候小棕熊醒过来,摸着肚子在罗伊斯的怀里不老实地翻了翻去。驯兽师知道他是饿了,自然没有怠慢,放下手里的牌立马抱起小棕熊就准备离开。拉姆从厨房里拿出一个白色纸盒,递给罗伊斯的时候刚才还闭着眼睛的小棕熊抖抖鼻子然后兴奋地睁开眼睛寻找纸盒,罗伊斯道谢,提着东西出了门。

“所以马茨是惹上事了吧?”收拾纸牌的时候克罗斯问了一句。

克洛泽先生站在一边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但是克罗斯没有停止提问:“既然马戏团现在是派驯兽师而不是小丑来找他,说明这件事也不算太严重吧?”

拉姆弯腰在厨房里找东西,似乎没有听到克罗斯的提问。克洛泽先生皱起眉头,还没张嘴说话就被穆勒抢去了开口的机会:“托尼老师你什么时候对马戏团的事情感兴趣了?”

“别叫我托尼老师,托马斯。”

“我也是你的粉丝呀,”穆勒把剩下的纸牌拿好,起身要上楼,“你的推特我可每条都会点赞的,最近你发的那条对全球变暖的观点我觉得就很好——”

“托马斯,你和托尼说什么呢?”拉姆终于从厨房里出来,他找出来很久没用过的饼干模具,看样子是准备烤点儿饼干了:“你不会给托尼讲什么鬼故事了吧?”

“托尼还怕鬼?”穆勒故意做出吃惊的表情:“他在三角体里没见过法老的灵魂吗?话说图坦卡蒙的诅咒是不是真的啊?”

“我建议你到现场亲自探究一下。”克罗斯说这话的时候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穆勒缩了缩脖子,赶紧上楼了。

“托马斯很喜欢埃及,之前做任务的时候他还差点儿被关进了金字塔。”拉姆这么简短地说,这已经是高度概括了,那次任务可谓是惊心动魄,就差那么一点点,穆勒真的是要被做成木乃伊扔进金字塔了。

克罗斯耸了耸肩,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之前罗伊斯摸过的一张牌,Joker,小丑戴着黑色的礼帽,红色的笑容夸张可怕。他知道拉姆想做什么,接下来要做什么。最开始的时候他只知道拉姆的能力是巨力或者瞬间移动之类的基础技能,后来他才逐渐知道这个小个子男人身上有太多的秘密,他的能力上限在哪里,他的能力要如何激发。克洛泽先生给他讲过「主宰者」的能力,最可怕的能力是没有定义的,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使用不同的技能。拉姆对着克罗斯笑了笑,摸到纸牌的瞬间脸上的表情变了。像雕刻手艺人的刻刀突然失控在石像上划开了长长的伤口一样,拉姆脸上的表情有了裂缝。

“他们想要什么?”克罗斯看着拉姆的眼睛问。

拉姆抿着嘴半天没有说话。等到穆勒的脚步声从楼梯那边传来的时候他才张开了嘴:“他们想要马茨的胃。”

 

拉姆没有告诉罗伊斯其实每次都是他自己去马茨的店,基米希一次都没有去过。他倒是不担心罗伊斯会去找基米希的麻烦,因为那孩子第一次到店里的时候他就已经在基米希身边设下了保护的「警示」,凡是动过「警示」的人或「兽」拉姆都会知道。最重要的是,马戏团都知道拉姆设下的「警示」会是什么样子,所以也没有敢打破「警示」的。

马茨·胡梅尔斯是拉姆见过的最不设防的「兽」,他的客人来来往往,但他从来没有对客人有过什么提防,就连最基础的伪装都没有,拉姆走进店里的时候直接能看到他的原型,即便是这样他还是照旧在冷冻柜那边切肉。饕餮,这种名字只会出现在古老书籍里的「兽」,就这样普通地站在那里处理肉排。拉姆能预想到马戏团发现了他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他在甜甜圈的盒子里放了一张纸条,上面有自己的名字和联系方式。

有那么一瞬间拉姆希望这张纸条永远不要被用到。

评论 ( 11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