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乐园【3】

*继续继续~~


【3】

基米希眨了眨眼睛,他发誓他绝对没有出现幻觉,前一秒还站在店门口咀嚼面包的男人下一秒变成了巨型狼,四肢着地飞奔向拉姆。小个子男人很是镇定,至少被那头狼扑倒在台阶上的时候没有发出尖叫。

收银员先生伸手把基米希从地上拉起来,后者还没有从震惊中走出来,克罗斯不得不使点儿劲儿拉起这个腿发软的年轻人。

狼尾巴轻快地摇摆着,虽然他的牙齿距离拉姆的脖子只有十厘米的样子。拉姆一把抓住狼的后脖颈,像狮子咬着自己的孩子过河一样狠狠地抓着那块皮肉。不过这对于巨型狼而言并没有什么,他伸出舌头还想舔舔拉姆的脸颊,随后被小个子男人的一个眼神制止住了。

拉姆仰头看着狼:“第六个?嗯?”

就连基米希都能感觉到小个子男人的语气很差,压抑住的烦躁和怒气。狼的喉咙深处发出了几声呼噜声,不知道算不算对拉姆的回应。

对峙了一分钟之后拉姆就败下阵来:“面包也吃了,赶紧回去,要不然巴斯蒂又要来找我了。”

一瞬间巨型狼消失了,那个穿着脏兮兮套头衫的男人坐在地板上,试图蒙混过关:“是巴斯蒂让我出来散散心的。”

“然后你就从北极圈散心到我这里了?”拉姆对于这个理由并不满意:“托马斯,你在找借口,就像你咬死了第六个驯兽师,都是借口,你根本就不是因为不接受才反抗的。”

“消息真灵通啊菲利,”脸上堆起褶子的男人笑得很灿烂,“你还是关心我的呀。”

拉姆没有笑,他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我不会再回去了,这一点你心知肚明。”

“不回去也可以做点儿任务嘛。”坐在地上的男人回头看了一眼基米希,基米希没有退缩,倒是收银员先生开了口:“托马斯,你不属于这里。”

“这不是你能决定的托尼,”男人的注意力从基米希身上转移开,“你可以决定普通人的生死,但是你决定不了我的,别忘了是谁把你从那个三角体里带出来的——”

“够了,”拉姆从楼梯上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托马斯,“够了,托马斯。”

托马斯闭上了嘴,他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还不忘冲着基米希挤眉弄眼,好在克罗斯拉着基米希去了柜台那边,基米希还在努力消化人可以变成狼的事实,收银员先生叹了口气。

托马斯背的包还扔在门口,男人快步走过来拿上包,老老实实地跟着拉姆上了楼。对于托马斯而言是个好的征兆,至少拉姆没有直接让他露宿街头。

 

在托马斯消失在楼梯上之后,收银员先生走到门口挂上了“Closed”的牌子。今天情况太特殊了,如果不解释清楚估计下一个被马戏团小丑带走的就是基米希了。

“好吧,你要问什么,今天是圣诞节,Santa愿意解释任何问题。”克罗斯摆出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想要缓解年轻人的紧张情绪。

基米希握着杯子的手还有些轻微的颤抖,不过他在努力克服:“那个……他到底是……人,不是,他是什么?”

“托马斯吗?他是座狼啊。”Santa Toni说。

评论 ( 9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