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2018

如果你问菲利普·拉姆现在还有什么愿望没有实现,小个子男人肯定会认真思考几分钟,然后认真地回答你:“或许我该开一家面包店。”

面包师傅这个头衔真的不适合退役半年成功转型成霸道总裁的拉姆。

当然,劝他不要随随便便进军餐饮行业的还有慕尼黑的前任首领以及某位健身房老板。前者认为面包店绝对不符合拉姆总裁的身份,而后者从健康饮食的角度深刻阐述了未来规划,只是拉姆还没听完就表示你们不就是想让我放弃吗至于这么兴师动众吗。

穿着毛衣抱着猫的慕尼黑前任首领看起来已经是一只猫了:“过会儿军团的那位和出版社的那位都要来,你现在还有时间想一套能让他们信服的说辞。”

拉姆转头看着健身房老板,健身房老板无辜地表示真的不是我把他们叫来的,拉姆表示信你有鬼了你看看你脸上的笑容。

很明显,这两位看戏不嫌事儿大的主不会轻易放过他。拉姆喝了一口咖啡,差点儿把没加糖的咖啡喷在慕尼黑前任首领的脸上。


拉姆知道军团的任务多,也知道出版社到了年底各种活动扎堆儿,所以当他看到军团团长和出版社编辑两个人推开杂货铺的门的时候还小小地惊讶了一下,顺便伸手掐了一下健身房老板的胳膊。健身房老板愤怒地拍开了他的手,慕尼黑前任首领怀里的猫被吓到了,慌不择路差点儿撞上了编辑的腿不过最后还是蹭了团长一腿毛之后躲进了角落的阴影里。

“菲利普你的衣服是不是那位恶魔先生给你挑的?”慕尼黑的前任首领笑得很是隐晦,编辑听到这话脸立马就红了,坐在一边的健身房老板接上了话,脸上的笑容更是一目了然:“猫对气味还是很敏感的啊。”

军团团长把拉姆面前的咖啡杯拿到自己面前,往里面加了几块方糖之后抿了一口:“你俩差不多行了,赶紧说正事儿,托马斯还在车上等着呢。”

编辑跟着点头,不过他没好意思说自家的恶魔也在车上,这时候估计已经和托马斯聊得天花乱坠了。

“我们的总裁先生要开面包店这件事的确要好好说说,”慕尼黑前任首领给编辑倒了一杯咖啡,“刚才总裁先生试图说服我们,不过结果并不乐观。”

军团团长点头:“可以想象。”

拉姆横了他一眼:“菲利普你从非洲跑回来就是为了嘲笑我吗?”

“消息挺灵通的啊,谁告诉你的?”

“你的司机。”

军团团长笑容美好,在心里说托马斯你完了下一个北极的任务绝对就派你去做。


“菲利普从乡下给我写信来着,”出卖了托马斯的拉姆并没有丝毫的悔意,“他倒是很支持我。”

“只能说他和你的成长历程差不多,”慕尼黑前任首领摸着下巴说,“警 察和球员转型成面包店老板,哦,不对,他周围的人好像不知道他以前的职业。”

“而你就不一样了,菲利普。”健身房老板说道。

坐在一边安心喝咖啡的编辑这时候抬头看着拉姆:“我支持菲利普,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

拉姆都想给他一个拥抱了。

“所以我们今天聚在一起最后变成了鼓励菲利普开创自己的新事业了?”健身房老板对于画风转变表示不理解。

“那具体规划呢?”不死心的军团团长试图抓住最后的机会。

“那个啊,有人会帮我做的。”

陪着某位特殊能力者加班加点做面包店规划的计算机系学生托马斯·穆勒打了个喷嚏,坐在他旁边的AI嫌弃地看了他一眼。


新年之后退役的拜仁球员在慕尼黑开了属于自己的面包店,慕尼黑的现任首领不得不在每天早晨开车过去排队买面包,大嘴恶魔跟在他身后絮絮叨叨地说军团的托马斯被派去北极执行什么任务了。买到面包的健身房二老板和忙碌地总裁先生打了声招呼就走了。坐在角落里的AI密切关注面包房的运作情况,计算机系学生仿佛能听到数据运算的声音。

再过一个小时,拜仁的球员们会陆陆续续地来到面包店享受早餐,其中那位褶子多的球员还会跑到后厨帮忙。当然忙不能白帮呀是不是,他能得到的不止一个刚刚出炉的面包。

或许还有一个奖励的kiss。

——————————————————————————————————

*突发奇想写了这篇文章,想看平行世界里的拉姆们坐在一起喝咖啡的样子~

*新年快乐呀小天使们😘2018继续愉快地玩耍呀~

评论 ( 12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