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24】

*赶在零点祝我们的队短生日快乐嗷~越来越年轻~

*同时也要祝远在意大利的咩咩生日快乐~


【24】

每年的十一月对诺伊尔而言都是极其重要的一个月。

就算是自己的伴侣对过生日中这种事情并不热衷。

诺伊尔知道拉姆之前的生日过得很是平淡,早晨接到来自父母的祝福电话也就是极限了,如果遇到加班也不过是在深夜下班之后去超市给自己买一个纸杯蛋糕,蜡烛什么的都免了,闭上眼睛对着蛋糕许个愿,吃掉蛋糕,连晚饭都省了。

基米希曾经问过Daddy许过什么样的愿望,拉姆想了想,认真地回答了这个问题:“我希望和一个身高不超过一米八五的人共度余生,但是很明显我的愿望没实现。不过没关系约书亚,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基米希来没来得及作出任何反应,就瞅着他爹从厨房里冲出来的一把捞走了坐在沙发上的Daddy,其美名曰“菲利普啊你来尝尝这锅汤味道咋样”。拉姆被拽走的时候撅着嘴,还不忘对四岁的基米希做了个鬼脸。

诺伊尔是个大度的人,并没有因为拉姆那个不切实际的愿望不高兴。拉姆跳起来搂着诺伊尔的脖子,不顾诺伊尔还在挥舞着锅铲:“虽然我的愿望没实现,不过我感觉我是赚到了,你比我的要求高出了接近十厘米呢对不对。”

诺伊尔希望拉姆以后不要在他做饭的时候跑进厨房捣乱,就算是作为弥补亲了他一口也不行。


基米希对Daddy的生日一向都是提前准备,小的时候是自己亲手画的画,歪歪扭扭地写着“Daddy生日快乐——爱你的约书亚”;再长大一些就是Daddy喜欢的书,或者是拜仁的围巾(这样他们一起看比赛的时候就可以像现场的球迷一样挥舞围巾了);现在的基米希已经思考了两个月,找托马斯叔叔了解后决定送给Daddy高尔夫球杆。这对于他的零花钱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Daddy真的是太喜欢高尔夫了不是吗。

就在他和他爹说起送给Daddy生日礼物的时候,他发誓他看到了他爹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约书亚,你抢走了我的主意。”

“爹我相信你,你可以想出更好的主意的。”基米希说得很是中肯,眼睛里满满都是“爹你是最棒的”的光。

诺伊尔不得不求助场外援助。所以这也就能解释在那天基米希放学回家发现家里多了好多人了(他爹特地选了Daddy加班的这天傍晚,这很拼了)。

罗本叔叔和里贝里叔叔动作一致的放飞自我,一看就是加了好多天班的样子;贝尼叔叔倒是想出主意,但是迈尔的二爸一直都在试图吸引贝尼叔叔的注意力;托马斯叔叔的样子不像是来帮忙的,更像是准备打牌的。

基米希连书包都没放下,转身去了对门,迈尔肯定在家,他身边一定有格雷茨卡。


“给菲利送一副拜仁的扑克牌吧,既实用又美观!”

“托马斯你满脑子就剩下打牌了吧?!”

“菲利普除了喜欢高尔夫还喜欢什么?”

“乒乓球?篮球?我应该送菲利普一个有乔丹签名的篮球吗贝尼?”

“首先你要确定你能弄到一个,需要我给你介绍乔丹的经纪人吗?”

“我先谢谢你,马茨。阿尔扬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

被点到名的罗本刚和里贝里咬完耳朵就被抓了个现行:“要我说啊,或许菲利普不需要物质上的,而是精神上的呢?”

“那我应该和他一起去看一场爱情电影吗?”诺伊尔诚恳地说出了自己的提议。

“这是生日不是情人节好吗!”

“那我应该做什么?”

罗本拽了拽衣服,努力摆出一副人生导师的样子:“那应该看你的了,曼努,你对菲利普了解有多深?”


拉姆加班回来就感觉诺伊尔有些不太对劲儿,一脸深沉还努力假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基米希从贝尼那边回来也是一头扎进了自己的卧室,这让拉姆连提问的机会都没有。

床头的夜光表跳到零点的时候拉姆感觉身边的人搂住了自己,在迷迷糊糊中听到诺伊尔说了声“生日快乐菲利普”,他嘴角上扬,蹭到诺伊尔的颈窝,小声地说“我爱你曼努”。


等到第二天睁开眼睛的时候,拉姆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变了,他睡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诺伊尔站在床边,手里拿着两杯咖啡:“你醒啦菲利普。”

“我这是在哪里……”

“欢迎来到罗马,菲利普。”


“度蜜月我都懂,可是爹我的礼物还没送给Daddy啊!”——捧着高尔夫杆的基米希如是说。

评论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