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20】

【21】

要不是经历过大风大浪,基米希绝对能把手机扔出去。

谢天谢地他并没有让手机和地板做亲密接触,也没有其他过激行为——除了脸红和支支吾吾之外,基米希觉得自己的反应还算正常。

聚勒翻开了面前的课本:“我就随口一问……”

“我和他真的没什么!真的没什么!”基米希挥舞着胳膊,试图用这个动作证明自己的清白。不过看聚勒的眼神,哎,洗不清了啊。

所以为什么要邀请Niki来家里做客啊!

基米希在内心咆哮着。


送走聚勒的时候拉姆从沙发上站起来,还拍了拍身上的碎屑。诺伊尔对着聚勒再次投去了欣赏的眼神,这让基米希有了些许危机感:他爹,难道是想认Niki当干儿子吗?

其实诺伊尔还真有这种想法来着,不过在送走聚勒之后就被拉姆否决掉了,理由是“我只能忍受一个一米九的人曼努你自己看着办吧”。基米希站在一边都想给他Daddy鼓掌了,只是看在他爹的份上,他还是忍住了。

“约书亚你脸怎么这么红啊?”诺伊尔放弃了干儿子的想法之后就转向了自己的亲儿子。

一说脸红基米希立马想到了刚才聚勒问的那个问题,然后拉姆和诺伊尔见证了基米希一秒变红番茄的全过程。

“约书亚,你没事吧?”拉姆关切地问道。

基米希扭扭捏捏地点了点头,拉姆摸着下巴诺伊尔摸着发际线,两个人动作一致到可怕。

基米希仓皇失措地逃回了房间,留下两位家长若有所思。

几分钟之后诺伊尔首先打破了沉寂。

“菲利普,你说约书亚和他那个同学之间是不是有点儿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儿啊?”

拉姆从下巴摸到了眉毛,每次他遇到了什么困扰的事情就会摸眉毛,谢天谢地他的眉毛生长的一直很旺盛:“约书亚我不知道,你倒是很喜欢那位同学啊。”

一句话杀机四起,诺伊尔感觉后背发凉。


“哎呀曼努你可真怂啊这就吓到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穆勒笑得没心没肺,丝毫不注意形象。

诺伊尔开始后悔为什么要把这件事告诉穆勒:“托马斯,我求求你了,能不能收一下脸上的褶子。”

“罗伯特说就喜欢看我笑!你不乐意不看啊!”穆勒气焰很是嚣张。诺伊尔感觉到头痛,本以为莱万能管住穆勒,结果丝毫没有管住,看起来还有嚣张更上一层楼的意思啊。

“既然你说起罗伯特了,他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健身房的生意不错。对了,他说前几天他看见菲利普了,就在健身房里。”

诺伊尔的表情僵住了。

“他俩聊得挺开心的,菲利普还在他们那里办了健身卡呢。”

诺伊尔马上就要cos呐喊了。

“哎?菲利普没跟你说吗?”

“托马斯,帮我照顾好巧克力酱,如果我还能回来见你,必有重谢。”

“曼努你别走啊!这个赞助的事儿你还没跟我说完呢!”


“约书亚,收拾完了吗?”魏格尔背起书包,发现基米希坐在课桌边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

“Daddy让我晚点儿回去。”基米希沉痛地说出了残酷的现实。

魏格尔的脸上露出了了然的表情:“你爹……”

“没错,我爹估计又干了什么天地不容的事儿了,比如背着Daddy吃巧克力酱。”

评论
热度 (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