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20】

【20】

尼古拉斯·聚勒来到新学校的第一天就受到了热烈欢迎,不过他发誓在下课之后他听到隔壁班的那个穿着荧光红球鞋的男孩说“约书亚你的小学同学直接拉高你们班的平均身高啊”,然后他低头看了看恨不得把书扔到那个男孩脸上的约书亚·基米希。

说句实话聚勒还以为上了初中的基米希能蹿个儿呢,结果和之前的预期略有差距。

“根本就是因为Niki你蹿得太高了。”基米希把这学期需要的书单塞给聚勒,然后和隔壁桌的男孩凑在一起说话了。

聚勒摸着下巴想:多好的约书亚啊,怎么说早恋就早恋了呢。


在以前的学校聚勒也算是风云人物,就是那种在足球场上叱咤风云然后就被数学老师揪着进了办公室,唉,数学考试又考砸了呗。

要不说他最搞不懂的东西就是数学了,你说那几个字母翻来覆去的已知未知有意思吗?还不如踢足球有意思呢。

那时候的他问过基米希这个问题,小小的笑起来很淳朴的基米希告诉他别瞎想了赶紧来做应用题吧。

然后他们重逢在高中。聚勒还是以前的聚勒,只是因为踢球的缘故对汉堡敬而远之;基米希也是以前的基米希,一边和那个姓魏格尔的男孩咬耳朵一边当学霸。

这就是人生啊。


其实魏格尔并没有太多的不开心或者用阿拉巴的话来说,“尤里安你怎么没啥不高兴啊我和米歇尔打赌你能摆臭脸呢”。

戴维同学,你能盼我和约书亚点儿好吗?

这句话清清楚楚地写在魏格尔的脸上,阿拉巴知趣地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跟在魏格尔旁边坐了下来:“不过说句实话,我真没想到你能这么平静。”

他们能看到图书馆门口聚勒微微低头和基米希说着什么,基米希在笑,然后背着书包往他们这边走来。

“要是有人和米歇尔这么说话,我估计我能上去直接把他俩拉开。”

“幸好米歇尔转学了。”

“嘿尤里安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单纯地为米歇尔高兴而已。”

阿拉巴努力抑制住自己千万不要和魏格尔吵吵起来,因为基米希已经看到他们了,并且有点儿傻地冲这边挥手。

基米希很适合笑,咧嘴笑,微笑,眼睛里闪烁着亮晶晶的东西,阿拉巴看不到,聚勒看不到,只有魏格尔能看到。

阿拉巴仿佛能闻到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所以他夸张地捏着鼻子走了。

留下一头雾水的基米希和继续高强度释放恋爱酸臭味的魏格尔。


聚勒的确是个小天使,呃,不,从身材上看应该称呼他为大天使,毕竟一米九几的个子都能跟基米希他爹比上一比了。来到这边的第一个周末基米希邀请聚勒来家里做客,面对着这个大小伙子,诺伊尔露出了欣赏的眼光,而拉姆拍着基米希的肩膀小声地说“约书亚你这个高度才是正常高度”。

只有身高相仿的人才能相互欣赏吗。基米希在心里小小地叹了一口气,然后果断认为Daddy一定不是看上了他爹的身高。

诺伊尔和拉姆在客厅里,一个安心剥坚果一个安心吃坚果,偶尔还会穿插着“曼努你这个剥的不合格哦”和“菲利普要不叫托马斯来打牌吧我刚才好像看到马茨的车停在楼下了”等理性与感性的讨论。

基米希看了几页书就收到了魏格尔的消息。面对着傻笑的基米希,聚勒还是忍不住抛出了困扰他已久的问题。

“约书亚,你和尤里安是一对吧?”

评论 ( 13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