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17】

【17】

克洛泽发现他的生活正在逐渐发生变化。

先不说经常出现在办公桌上的神秘信封,也不说副校长先生躲躲闪闪的眼神,就说这个坐在自家客厅里喝咖啡的年轻人,如果克洛泽的记忆没有出错的话,一个月之前他们还不认识彼此,半个月前他们第一次到湖边钓鱼,而现在,他似乎比自己都熟悉这个公寓,客厅里的网球拍,电视机里的网球比赛,甚至是手机里的网球小游戏。

这个年轻人正在逐渐占据他的生活,而他似乎并没有反对。

克洛泽回过神,年轻人站起身为自己倒第三杯咖啡,依旧是不加糖不加奶。克洛泽从柜子里拿出上回来拜访的施魏因施泰格和波多尔斯基留下的小点心。波多尔斯基拍着胸脯说很好吃,克洛泽决定相信他,至少波多尔斯基是个正牌冰激凌店老板。

但是克罗斯的反应让他开始思考波多尔斯基是不是在施魏因施泰格的宠溺之下胆子越来越大了,托尼总不会是因为这种绿色的小点心太好吃而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吧?

这是克罗斯第一次吃到芥末,被呛到的他鼻涕眼泪糊了一脸。克洛泽手忙脚乱地找纸巾,克罗斯手忙脚乱地擦,一分钟之后他俩笑出了声,特别是米洛,他笑起来的样子好看极了,眼睛里闪亮亮的,那是一种调皮和轻快混合的愉快。

克罗斯最后倚在沙发上:“米洛,这是谁给你的?我要去找他,真是太难吃了。”

“一个朋友,他说这些小点心很好吃。不过现在看起来他是在开玩笑。”克洛泽止住了笑,他也应该抽一张纸巾,他都要笑出眼泪了。

“你要不要试试啊米洛?”克罗斯明知故问。

克洛泽假装正经地拒绝了他,然后把那些小点心移走了。


“所以你就带着……呃,这位先生来砸我的饭碗了?”站在柜台后面的卢卡斯·波多尔斯基义正严辞地看着克洛泽。虽然他穿着白衬衣裹着黑围裙看起来很是严肃,但是克洛泽根本不吃他这套。

“你上回给我的小点心……”

“是不是很好吃?我跟你说抹茶这种东西在日本很是出名,上回热罗姆家的那个小圆脸就为了抹茶特地去了日本呢!我这盒还是他给我带回来的呢!”

波多尔斯基说完就看见克洛泽身边的年轻人小声地说了句什么,而克洛泽的表情瞬间僵硬了。


在了解了来龙去脉之后,波多尔斯基总算是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热罗姆家的那个孩子送给他的小点心的确是抹茶味的,但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其中一个变成了芥末味,而lucky boy克罗斯吃到了唯一的芥末味小点心。

“所以责任不在我吧?哎呀米洛你说你这当老师的怎么能冤枉我呢!你都不知道你刚才进来的时候表情有多吓人!”

“我都道歉了卢卡斯。”

“道歉怎么能够?我的精神损失费呢!”

“……那你想怎么办吧?”

“帮我卖冰激凌吧!”


于是当天下午放学的时候基米希就听隔壁班的女生说克洛泽先生在波甜甜冰激凌店当服务员呢,而且听说还有一个很有名的人陪着他呢。

基米希的脑袋里瞬间划过了无数画面:和克洛泽先生吃过晚饭的Daddy一脸狗粮过剩、他爹因为在某场钓鱼活动中吃了巧克力酱而被迫跟着托马斯叔叔跑步、厄齐尔老师已经不止一次跟贝尼老师说有个网球运动员经常来找克洛泽先生……

于是他拒绝了魏格尔骑单车绕行冰激凌店的想法,果断选择了另一条路。

并且打死也不说为什么。

评论 ( 6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