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16】

【16】

副校长先生最近很是苦恼。

基米希和魏格尔骑单车进校门的时候看到板着脸的施魏因施泰格先生站在那里,在秋风里显得很是萧条。

要不是没腾出手来,基米希都想给他鼓掌了。

毕竟在秋天穿着单薄的西装凸造型也是一种勇气呢。

跟在后面的格雷茨卡和迈尔往施魏因施泰格那边多看了几眼。

然后迈尔就被叫走了。


“副校长问你啥了?是不是又问你你那个二爸的事儿了?”

迈尔刚走进教室就被八卦小分队围住了。

“问来着,还问我马茨和托尼·克罗斯是什么关系,我说不知道。”

格雷茨卡颇有八卦团团长的气势,他摸着下巴刚长出来的小胡茬假装看透一切:“话说我上次在办公室还看到克洛泽先生办公桌边站着一个人呢,厄齐尔老师还找他要签名来着。”

“不对啊,莱昂你最近又去办公室了?”基米希敏锐地抓住了重点。

“我去给赫韦德斯老师送作业不行啊!”

“我记得英语课代表是——”

“你们能不能关注重点啊!你们知道那个人是谁吗!想知道求我告诉你们啊!”

“哦,我们早就知道了。”

面对着冷漠的吃瓜群众,格雷茨卡表示这个团长你们爱谁当谁当反正我是不干了。


副校长先生是多虑了,他只是被胡梅尔斯弄得有点儿神经过敏而已。

毕竟胡梅尔斯是故意扰乱教学秩序,而托尼·克罗斯是来出公差送东西送完就走的,这两者有着本质区别。

别问克罗斯为什么不能把邀请函寄来却要亲自送。

这叫诚意!诚意!

只是可惜这邀请函没能送到本人手里,不过那位大眼睛老师看起来还是很靠谱的,他说保证等克洛泽先生回来把邀请函给他。

克罗斯前脚刚走,后脚施魏因施泰格就进来了,对赫韦德斯桌上那一大束玫瑰花表示了不屑:“马茨今天来过了?”

“哦,他送贝尼来的。”

你们啊,能不能有点儿自觉性!这里是学校!不是花店!弄这么多花让学生怎么想!

“托尼呢?他跟我说也要来啊。”

“哦,刚走。”

“他来找米洛了?”

“嗯,留下了一个神秘信封。”

厄齐尔和施魏因施泰格一起看着那个慈善钓鱼活动,瞬间就放心了。

只要不送花就行!别的想干啥就干啥吧!


于是胡梅尔斯在克罗斯的慈善活动中见到了穿着休闲装扛着鱼竿的克洛泽。站在胡梅尔斯旁边的诺伊尔对克罗斯的印象又刷新了一遍:胆大心细啊,克洛泽先生喜欢钓鱼这种事都能打听到。

其实人家克罗斯也是通过细节推测出来的。不过他这么跟诺伊尔说诺伊尔肯定不会相信,就算是相信了也会劝克罗斯转行的:多好的侦探苗子啊,都让网球给耽误了。

克罗斯高冷地表示侦探?我当福尔摩斯米洛当华生医生吗?

诺伊尔好心地告诉他:孩子累傻了吧,回去洗洗睡吧。


钓鱼是个不错的活动,钓鱼的时候享受周围的美景,钓完鱼还能享受美食,一举两得,一箭双雕。

吃完第五盘烤鱼的胡梅尔斯表示托尼啊我看这活动不错,以后可以多举办。

诺伊尔对胡梅尔斯的想法表示鄙夷:“贝尼在家饿着你了啊!你看你吃的!满嘴油!”

“你快拉倒了吧,往鱼上抹巧克力酱也只有你能想出来,怎么,最近菲利普管得紧吧?”

这边都快打起来了,但丝毫没影响到那边克洛泽吃鱼克罗斯看着克洛泽吃鱼的氛围。

嗯,美好,真美好。

评论 ( 4 )
热度 (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