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13】

【13】

与基米希有同样感受的迈尔表示这位先生你能带我爸出去吃饭吗我求你们了我真的不想吃狗粮了真的是太撑了。

在家里迈尔独自承受猛烈的恩爱场面,但这事儿发生在学校里辣的就是大家的眼睛了。

某位低调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波兰语老师已经向副校长先生提出了多次正式抗议,他已经连续五次撞见胡梅尔斯捧着玫瑰花来找赫韦德斯老师了,其中三次还附带巧克力。

某位高调的网红土耳其语老师表示道理我都懂但是我家萨米追我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猛啊。

别问我为什么学校里有那么多外语老师。

总之在第六次胡梅尔斯试图贿 赂副校长先生进入办公区找赫韦德斯的时候,施魏因施泰格苦口婆心地劝啊:“马茨啊,你俩这不都成了吗,劲头收一收得了,别的老师都没法工作了。”

“这也是刚成啊,我要利用这段时间巩固一下基础,你看你这还不经常翘班去找——”

“马茨!这种事情就不要说了!我让你去找贝尼还不行吗!”

“谢啦巴斯蒂!”

于是波兰语老师和土耳其语老师的身心健康再次受到了挑战。


“所以你爸晚上让你自己做饭?”

格雷茨卡利用身高优势给了迈尔一个大大的爱的拥抱,迈尔挣扎了几下就放弃了,并且不是很理解这个大高个的行为。基米希和魏格尔埋头写卷子,假装没看见坐在对面腻腻歪歪的俩人。

“没办法啊。对了约书亚你Daddy晚上开会吗?我能去你家凑合一顿吗?”

迈尔的话音刚落,基米希就能感受到来自格雷茨卡的爱的质问眼神。

基米希在心里想莱昂啊这绝对不是报复呦:“应该不开,前段日子他们的项目已经结束了。这几天Daddy回去得都比我早。”

迈尔露出了劫后余生的微笑。看起来这几天他的日子确实不好过,要不然他也不会跟着他们来图书馆的,有时间他更喜欢窝在家里看漫画。

 接下来的十分钟里格雷茨卡开始给迈尔洗脑,说以后有空来我家玩啊,我妈妈做饭也很好吃的,吃完饭我们还可以玩FIFA。

迈尔从书包里拿出了习题册:“我们还是约周末吧莱昂。”

格雷茨卡表示我的马克斯不理我了我好伤心没有办法学习了。

“我记得明天有英语小测吧。”魏格尔幽幽地说道。

“不说我都要忘了!我热爱英语!”


晚饭的时候拉姆一脸正经地与诺伊尔讨论开办小餐桌的可能性和操作性。坐在对面狼吞虎咽的迈尔和阿拉巴动作一致地点头表示欢迎。

基米希对他们的行为很是嫌弃,特别是你戴维,牙缝里还有菜叶呢!

“马茨真的每天都往学校跑吗?”诺伊尔对此表示关切。

“是啊,克洛泽先生都不怎么回办公室了,他说他对玫瑰花过敏,闻多了那个味头晕。”迈尔回答。

“米洛也够不容易的,这样下去他真能辞职回老家做木匠了。”拉姆的语气里带着一丝俏皮。

“克洛泽先生真的很好,也很耐心。”基米希补充道。

诺伊尔放下了叉子:“话说回来最近没看见托尼啊?”

“托尼?那是谁?和克洛泽先生什么关系?”

面对着三双好奇的眼睛,诺伊尔感觉自己似乎打开了一扇秘密之门。

评论 ( 6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