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12】

【12】

高中男生们的生活还要继续,每天被书本和习题册包围,偶尔出去踢球也要赶在晚饭之前回家。不过后面一点对基米希而言还有些出入,毕竟每天傍晚第一个回家的是他,他爹肯定又去跟某位人物谈天说地去了,而Daddy回家的时候正好赶上下班高峰期。回到家的基米希会先检查一下冰箱里还剩下什么食材,然后给Daddy或者他爹发消息,看看能不能顺路去超市买些东西填满冰箱。

作为一个懂事细心的孩子,基米希表示还是给Daddy发消息比较好,因为他爹总是利用每一次去超市的机会为自己买上足够支撑一个月的巧克力酱,还试图藏在蔬菜下面蒙混过关。在经历了几次之后基米希就知道他爹最终目的是把这些高热量的东西藏到托马斯叔叔那边,毕竟拉姆不可能冲进塞贝纳大街突击检查穆勒的柜子吧。

诺伊尔的打算是不错的,这个计划看似天衣无缝,可惜他忘记了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拉姆不会突击检查穆勒的柜子,但是有个人会。

“这个真的是曼努的!你知道的啊罗伯特我从来不吃巧克力酱的!看我真诚的眼神!”穆勒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出卖了毫不知情的诺伊尔。

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从柜子里拿出了第一罐第二罐第三罐超值装巧克力酱:“这些都是你的经纪人的?”

“是的是的!他家那位管得严所以只能藏我这里了!我说的都是实话啊!”

至于后来莱万真的打电话找到了诺伊尔向他说明情况等等等等,诺伊尔首先表达了对托马斯出卖他的愤慨,紧接着问出了至关重要的问题:“这事儿……呃,你没跟别人说吧?”

莱万立马就明白了,原来真的是家里管得严啊,这也太严了吧,不就是吃点儿高热量的食物吗,也不用弄的跟走私一样好吗。

善良的莱万此时此刻并不知道那位对诺伊尔很是严格的先生就在他们健身房的楼上办公,偶尔他俩还能在电梯间遇到彼此,那个小个子男人聚精会神地看着手里的文件,而莱万的手里都会有一盒沙拉。

不知道如果拉姆和莱万见面并达成共识的时候会不会让诺伊尔痛苦万分。

现在都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巧克力酱是没有了,诺伊尔头一次感觉塞贝纳大街不再那么亲切温暖。穆勒塞给他一杯热可可,说你凑合着喝点儿吧,要被教练看到还以为我怎么你了呢。

诺伊尔擦着并不存在的眼泪,无声地控诉着穆勒惨无人道的行为。


基米希感觉他爹这几天很没精神,嗯,就算是Daddy窝在他怀里也没有用。要知道以前他爹总说菲利普就是最佳治愈,听起来菲利普的形象更接近于某些毛绒绒的小动物,但是所有了解拉姆的人都知道,这个男人从来都不喜欢被轻视,也不喜欢被人评价为脆弱,他是个顶天立地的德国汉子,说一不二。

拉姆也感觉到诺伊尔不太对劲儿了。他伸手把电视的声音关小,基米希很识时务地拿着一个苹果回了屋子,他可不想看Daddy安慰他爹的过程,实在是太秀恩爱了。

基米希安慰自己:这就是一个懂事的孩子所要经历的磨练吧。

评论 ( 3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