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11】

【11】

“尤里安就是这么说的?尤里安真是这么说的?我的天你哥哥好帅啊!”

在送走德拉克斯勒的某个午后,面对着一张张看似正经其实八卦的脸,迈尔被迫放下游戏手柄转而向大家叙述那天中午到底发生了什么。

还有,这位格雷茨卡同志能不能收一收这虚伪的赞美?我都能从你的眼神里看出遗憾了好吗?

不对,你遗憾啥?

迈尔有点儿嫌弃地往基米希那边靠了靠,基米希放下了手里的书:“尤里安就这么心平气和地回去了?看之前的架势我还以为他肯定会把你二爸打出去呢。”

马茨·我就是尤里安和马克斯的二爸·胡梅尔斯在那场能载入历史史册的午饭之后和德拉克斯勒进行了一场男人之间才能有的对话,就连赫韦德斯都被挡在了门外。赫韦德斯担忧地看着胡梅尔斯,这让胡梅尔斯很是受用:“贝尼,我知道我要说什么,你放心吧。”

“不,马茨,你不知道,”赫韦德斯的声音有些颤抖,“我真的是担心尤里安动起手来没轻没重啊。”

胡梅尔斯为了凹造型而精心准备的咖啡再次洒了一地。


一个半小时之后胡梅尔斯平平安安地从屋里走了出来,跟在后面的德拉克斯勒说要出去买最新款的球鞋直接推门走人。赫韦德斯想问马茨到底和尤里安说了什么,但是转念一想也作了罢,既然他们谈了,那就这样吧。

“所以这就变成世界未解之谜了?”阿拉巴插嘴说。

“是啊,反正我哥走的那天二爸又是给买新衣服新鞋又是开车送,就差直接把运动商店搬空了。”

大家不约而同地想到了胡梅尔斯先生的本职工作,然后纷纷感慨马克斯啊你这个二爸可是厉害啊以后飞黄腾达了可不要忘记哥几个啊。

胡梅尔斯在这群高中生的眼里的确是蛮厉害的。根据基米希从他爹那里听来的小道消息说,迈尔的这位二爸是某著名赞助商的代理人,每天的任务就是和别人签签合同啊,跟着球探没事出门溜达啊,再不济也是去拜仁的更衣室里和著名的托马斯·穆勒打打牌啊,每天都过着差不多的生活。

“约书亚,听你这么说跟穆勒打牌都成没啥劲儿的事了?要是有机会我也愿意跟他打牌啊!打多少局都没问题啊!”阿拉巴忍不住吐槽。

“哦,想来啊,等下回托马斯叔叔来我家打牌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戴维,记得多带点儿钱,上回我爹就输了很多钱。”

“我就随口一说嘛约书亚。”

魏格尔和基米希一齐表示请这位戴维同学出去。


德拉克斯勒回巴黎的那天还是像以前一样和赫韦德斯说了很多话,然后又把迈尔拉到一边,从爱家顾家的责任讲到如果这个男人欺负Daddy我们应该如何应对,絮絮叨叨说了一堆,迈尔点头点头顺便啃了一个苹果。德拉克斯勒最后拍了拍迈尔的肩膀:“马克斯,照顾好自己。”

迈尔给了老哥一个拥抱,德拉克斯勒揉乱了迈尔精心捣鼓好的发型。

赫韦德斯站在门口看着两个孩子说话,胡梅尔斯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的背后。

“贝尼,你觉得幸福吗?”

“那当然。”

“有了我你会觉得更幸福的。”

“说这种话你都不脸红啊胡梅尔斯先生。”

“我为什么要脸红?这是事实啊。”

赫韦德斯给了胡梅尔斯一拳,胡梅尔斯从后面抱住了赫韦德斯。

“贝尼,我爱你。”

评论 ( 4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