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9】

【9】

为了贝尼赴汤蹈火一直都是马茨·胡梅尔斯的人生座右铭,暴风雨来了怎么能躲,当然要迎头赶上啊。

胡梅尔斯从来没见过德拉克斯勒,所以乐观的他并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的不仅仅是暴风雨,还有闪电和雷暴。


就算是赫韦德斯提前警告过胡梅尔斯,但是为了给从未谋面的大儿子一个Surprise,胡梅尔斯还是毅然决然地踏上了不归路。

他临走的时候听见穆勒有些担忧地问诺伊尔:“曼努,你说我现在准备换一个赞助商还来得及吗?”

诺伊尔反问道:“托马斯你这样做对得住马茨吗?”

穆勒点头,诺伊尔从包里掏出了一本厚厚的小册子:“你自己选吧。”

胡梅尔斯回过头,冲着这两个忘恩负义的家伙竖了中指。


胡梅尔斯这时间掐得好啊,正好遇到德拉克斯勒和帮德拉克斯勒拎着包的赫韦德斯。胡梅尔斯发誓他在赫韦德斯的眼睛里看到了深深的关怀和同情。

哎,人帅没办法,你看尤里安都多看了我几眼呢。

胡梅尔斯对着德拉克斯勒友善地笑了,德拉克斯勒皱了皱眉,然后伸手指了指胡梅尔斯拿着的两杯咖啡。

“哦,这是我在街角的那家咖啡店买的,托马斯推荐的,据说是热量低味道赞——”胡梅尔斯正准备大展身手,就听见赫韦德斯打断了他的演讲:“马茨,先别说了。”

“哦贝尼我懂你的意思,这两杯我不会喝的,我看天挺热的所以给你们买的,我是不是很贴心?”

在一边一句话都没说的德拉克斯勒终于开了口。

“咖啡洒在你裤子上了。顺便说一句你穿卡其色的裤子也很不错哦。”


胡梅尔斯这辈子都和咖啡有仇了。上回他就是在观看穆勒训练的时候把咖啡洒到了他最喜欢的西装上——这倒不是因为他手抖而是因为穆勒这小子把球不偏不倚地踢到了他身上,那准头无人可比。让胡梅尔斯怀疑这其中有阴谋的一点就是,诺伊尔早就准备好手机,正正好好地录下了发生的一切。

而现在,胡梅尔斯那条白裤子是彻底毁了——他开始怀疑是不是穆勒和诺伊尔又在其中捣鬼了,为什么就他买的这两杯咖啡漏呢,你说老天爷不开眼也不能到这份上是不是。

这下倒好,Surprise没了,变成了百分百的Shock。

坐在客房里的胡梅尔斯从柜子里找出了条花裤衩,估计是几年前贝尼去海边度假时候买的。德拉克斯勒和赫韦德斯在客厅里说着什么,等到胡梅尔斯做好心理建设穿着花裤衩从客房里走出来的时候年轻人差点儿把手里的苹果扔出去。

德拉克斯勒的牙都要磨出声了,赫韦德斯用眼神示意胡梅尔斯赶紧回家换裤子去,胡梅尔斯并不是这么想的,他舒舒服服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仿佛下一秒就有秘书过来递给他一份需要签署的文件一样。

可惜下一秒没有秘书,只有赫韦德斯扔给他的一个苹果,胡梅尔斯三口解决。

德拉克斯勒转头看着赫韦德斯:“贝尼,你确定你挣的钱够吃的?”

“放心吧尤里安,我能养活自己。”胡梅尔斯抢答道。

赫韦德斯和德拉克斯勒动作一致地翻了个白眼。

评论 ( 9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