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8】

【8】

德拉克斯勒在候机室等飞机的时候构想过十好几个灭掉那个胡梅尔斯的方法,从最简单快捷的到最漫长痛苦的,期间还夹杂着让坐在对面的旅客心惊胆战的笑容。幸好特拉普不在,要不然被吓到的人就是他了。

特拉普并不是很理解德拉克斯勒的心情,就像他无法理解这个室友一有空就往理发店跑的意图。不就是理个发吗,什么,还有造型?我看你的造型就很好啊尤里安。

然后特拉普就收到了德拉克斯勒发给他的翻白眼表情。

这次德拉克斯勒气势汹汹地往行李箱里扔衣服的样子也让特拉普大开眼界,咬着牙不说话的室友与平常笑容温婉截然相反。特拉普很明智地没有询问原因,而是假装对刚从图书馆借来的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等他再次抬起头的时候,德拉克斯勒已经走掉了。


迈尔一直都在向德拉克斯勒叙述着事情发生的全过程,顺便吐槽了对门的曼努叔叔,还不如菲利普叔叔好呢,至少菲利普叔叔还在给他出主意。

德拉克斯勒问迈尔菲利普叔叔出了什么主意,迈尔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地发过来几个字。

“菲利普叔叔说,饿马茨几顿他就知难而退了。”


赫韦德斯难得地向学校请假去接德拉克斯勒。面对着这张理直气壮的请假条,副校长先生面露难色:“贝尼啊,我没记错的话尤里安今年都快大学毕业了吧?”

“是啊,巴斯蒂,你问这个干什么?”

“我的意思是,他应该有能力自己从机场回来吧?”

“我主要是怕他下飞机之后直接用炮轰了马茨。”

“哦,假条我批了,早去早回啊。”

就算过去了这么长时间,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还记得尤里安·德拉克斯勒在高中毕业晚会上唱的那首让门口卖肉夹馍的小哥心塞了好久的肉夹馍之歌,现在的孩子啊,脾气都太大了,不就是给他找个爹嘛,至于这么拼嘛。


让赫韦德斯松了一口气的是,德拉克斯勒的情绪稳定,语气平静,和赫韦德斯拥抱的时候力气和之前一模一样。

在来之前赫韦德斯已经给胡梅尔斯打了电话,通知他这段时间不要过来了,除非他想被人揍。德拉克斯勒回来要做的事情很简单,那就是让胡梅尔斯吃点儿苦头,是的,只是吃点儿苦头呦。

这件事迈尔做不来,倒不是他没这份心,而是因为力量不及。在和格雷茨卡喝咖啡的时候迈尔提起了这件事,坐在对面的卷毛男生稳重地喝了口咖啡,放下杯子之后说:“马克斯,这件事还是交给你个哥哥吧,毕竟他有别地儿能去。”

虽然这话不中听,但是有一点格雷茨卡说的对,那就是他哥折腾完了还能去巴黎躲躲风头,而他除了去对门曼努叔叔家躲俩小时也没有别的地去了。

格雷茨卡热情地表示马克斯你可以来我家嘛,我家手柄还多一个呢。

迈尔瞅了格雷茨卡一眼,试图从那张傻笑的脸上找到一丝不太对劲儿的地方,最后他失败了:“如果我走投无路了你一定要收留我,莱昂。”

“那当然啦!”


德拉克斯勒和赫韦德斯还有十分钟到达战场,请胡梅尔斯先生做好准备。

评论 ( 10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