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6】

【6】

和迈尔相处的时间长了,作为最具有发言权的人,格雷茨卡在这里有话要说。

别看迈尔平常没什么大起大落的表情,话也不是很多,但是到了关键时刻该腹黑腹黑,该动手的时候绝不含糊。

迈尔当然知道尤里安的性格,果然在半个小时之后赫韦德斯就接到了德拉克斯勒的电话,从开始的日常问候推进到晚饭吃了吗和谁吃的是我认识的人吗,赫韦德斯无奈地瞪了一眼迈尔,金发小子耸耸肩表示我也不知道是谁走漏了风声。

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甚至还大有晚上在这里留宿的趋势。迈尔走过去清了清嗓子,男人抬头,礼貌地往旁边挪了挪。

“不好意思,我要看昨天晚上沙尔克比赛的重播。”迈尔换到了重播的频道,表面上聚精会神实则暗中观察男人的一举一动。

赫韦德斯那边终于应付完了德拉克斯勒的狂轰乱炸,一边嘀咕着这小子去了巴黎之后脾气简直见长看一边从冰箱里拽出了一瓶啤酒,走到客厅里发现迈尔和那个准备向自己求婚的男人正和睦地看着昨晚沙尔克的比赛重播。

这一幕简直难能可贵。

你真的不能要求马茨用一种慈祥的眼神看着迈尔就好像迈尔已经变成了他的亲生儿子一样,可是现在的情况却变成了赫韦德斯从来没想象过的。

马茨这个号称多特死忠粉的男人竟然心平气和地看着沙尔克的比赛。

赫韦德斯走过去拿走遥控器调低了音量,示意迈尔可以回房间写作业了。迈尔不甘心地看着赫韦德斯,嘴上没说什么但是眼神出卖了一切,赫韦德斯心一软,把脸转向了黑卷毛男人:“那马茨你跟我走,我们需要谈一谈。”

迈尔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把机会留给了这个男人,这下倒好,本来可以在客厅里谈的事儿成进卧室谈了。

坐以待毙从来都不是赫韦德斯家的家训。迈尔再次掏出了手机,他的目标已经不是尤里安了,而是另一个传说中的男人。


要说马茨能和贝尼在一起,诺伊尔第一个站出来表示不服。

倒不是说他对马茨有意见——开玩笑呢,马茨·胡梅尔斯可是穆勒的头号赞助商,虽然头大但是我们不能歧视头大的人对不对,再说了这位大头先生虽然拿不稳咖啡但是品味还是不错的,而且作为美食爱好者,诺伊尔还可以经常和胡梅尔斯约个工作餐,然后当着穆勒的面吃些高热量的食物,一边吃还一边吧唧嘴。

穆勒说你们等着吧,早晚有一天我要让你们都去跟着罗伯特健身。胡梅尔斯不知道真相所以没有发表感想,诺伊尔知道的多啊,他往嘴里塞了一口肉,淡定地说:“那你和罗伯特就没有二人世界了哦。”

胡梅尔斯简直就要给诺伊尔送个锦旗,能让穆勒安静闭上嘴吃饭的人只有两个,一个是最近被手机赞助商请去做代言人的健身教练,另一个就是坐在他旁边的这位伟大的经纪人先生了。

所以依着诺伊尔和赫韦德斯的交情,再依着诺伊尔和胡梅尔斯的友谊,你说他俩能成?逗我玩呢?!

当诺伊尔敲开赫韦德斯的门,正好赶上胡梅尔斯单膝跪地举着一个闪亮亮的玩意儿对着赫韦德斯的时刻。迈尔从诺伊尔身后探头往里瞅,顺手拍下了这一幕。

坐在德拉克斯勒对面的凯文·特拉普刚和发完下午茶的推特就看见平常甜美可人的室友表情狰狞地对着手机屏幕。

“尤里安,出什么事了吗?”

“没什么事,我要回趟家,灭掉某个人而已。”

评论 ( 8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