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La vie est belle 生活是美好的【1】

*开新坑啦开新坑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讲讲年轻人的故事也是不错哒~

*召唤小天使 @兔司基萌  @Light光源君 


【1】

作为学校里的模范生,约书亚·基米希的身上有着无数父母羡慕的品质——学习认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有困难的时候绝不退缩,勇往直前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哦,后面这句话是他爹告诉他的,勇往直前一直是他爹的口头禅,即使闯了祸他也会勇于承担,大不了就被批评一顿呗,又不会掉肉,最多有那么几天没有巧克力酱吃,我又不是为了巧克力酱活着的,约书亚你说对不对?

“所以我就成了帮你隐瞒事实欺骗Daddy顺便偷渡巧克力酱的唯一人选了?”基米希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并且不太愿意想象如果他的另一个爸爸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会不会让他和他爹一起卷铺盖走人。

“为了生存,约书亚。”

“……你快吃吧。过会儿托马斯叔叔来了这事儿肯定要漏馅儿。”

你看,这就是基米希的另一个优点了,想得周全啊。听了这话他爹赶紧让巧克力酱和面包片相亲相爱,没有丝毫反思自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原因。

背起书包走人的基米希真想告诉他爹吃多了这种高热量的东西对身体不好,但是看他爹那样他又不好意思说了。

主要是他爹护食啊。


基米希从球场走出来,老远就看见尤里安·魏格尔站在街对面,一个人看着两辆自行车,表情严肃动作娴熟,还能兼顾低头玩手机刷个推特。

一看就是经常干这活儿。基米希也挺不好意思的,这几天“顶风作案”都有魏格尔跟着,望风也很是方便。最开始的时候基米希说我一个人就可以,球场离学校又不远,但魏格尔说就当饭后运动了,骑上自行车也就没再说话。

说句实话他们行动也挺不容易的。这些天晚饭后基米希要和魏格尔假装相约出门遛弯秀自行车车技,实则绕最远的圈去买巧克力酱,然后去球场那边找他爹。进入球场之后基米希就感觉自己变成了阿拉巴他那俩警察爹,警惕性极高,主要是防托马斯叔叔和托马斯叔叔的鼻子。

谁让托马斯叔叔没事就找Daddy打牌,一边打还一边聊天,不知不觉就出卖了自家经纪人,经纪人的伴侣一听不乐意了,曼努埃尔·诺伊尔你还背着我订了去意大利的机票?干嘛啊我可没假期,难道想绑架我去度假?

托马斯·穆勒表示菲利啊我怎么感觉你结了婚之后的思维不太一样了呢,太阴暗了太阴暗了。

说完这话他就看见坐在对面的矮个子男人露出了高深莫测的笑容,两秒钟之后他就把牌放到了桌子上。

“我赢了,托马斯你赶紧掏钱吧。”

旁观了悲剧全场的基米希表示,千万不要在牌桌上和Daddy谈他爹的事儿,不论重不重要,一个字都不能谈,真的。

要不他爹坐在另一边脸都黑成锅底了,比阿拉巴脸还黑。

基米希甚至能猜出之后发生的事情:他爹还是带着Daddy去意大利旅游,顺便告诉自己在家要好好学习哦别忘了帮对门的贝尼叔叔看好马克斯。


“中午吃什么?”

“吃什么都行啊。嘿马克斯你忘带钥匙了吗?”

基米希和魏格尔对视了一眼,决定忽略掉莱昂·格雷茨卡毫无建设性的意见。

评论 ( 15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