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不定期跳出来的Memo

说到最后托马斯·穆勒也没能当上门卫。

不过他不明白为什么老板会把一个不会笑的大泰迪放在门口。

“你说谁是大泰迪?嗯,这位大嘴猴先生?”

“嘿瞧我这脾气!看起来不给你讲讲我是从哪里来的都对不住我自己!”

“讲单口相声的话请到对面书店讲谢谢。”

“哎呀菲利你什么时候站在我身后的啊!”

曼努埃尔·诺伊尔和拉姆露出了一模一样的惋惜表情。

你看多好的一个孩子啊,咋智商就不在线呢?


诺伊尔的威力比穆勒大多了。遇到试图拿着借来的身份证进入酒吧的孩子都被无情地挡在了外面。

“我不服!为什么安德烈能进去我就不能进去!”

“你不满十八岁啊。”

“安德烈也不到啊!你别看他满脸胡子但是他才十七岁半!”

一分钟之前成功蒙骗过关的安德烈·许尔勒还没喝上一口酒就被诺伊尔拽走了。

站在门口的罗伊斯和格策一起冲着许尔勒比V。


不过后来听说为了满足部分即将年满十八岁的年轻人的愿望,酒吧老板把店面改成了酒吧和咖啡店的混合体,白天咖啡店晚上酒吧。

大泰迪也可以在白天充当老板的靠枕,晚上继续自己的门卫生活了。

穆勒表示我真的没眼看。

拉姆都不好意思吐槽他不是没眼看吗,那你有本事带着罗伯特去图书馆复习啊,干嘛非要来我这里。

炫耀个什么劲儿啊!


评论 ( 3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