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开口就让你萌知道谁才是歌坛霸主【又名兔天王的成名之路】【11】

@兔司基萌


【11】

人生中十有十一不如意的时候,不如意的时候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吼个人解解气呗。

要是不如意的时候被人吼了怎么办?

你问我我问谁去?这位大头先生您可真难伺候。


马茨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房间里唯一的沙发上,贝尼关切的眼神让他有种终获新生的感觉,就差老泪纵横哭着告诉贝尼他被人欺负了。

马茨确定他的确想哭,不过说什么也不能当着那只小兔子和……

哎?小兔子和壮士不在是不是???

很明显这就是脑子重新运转的信号。马茨蹭的从沙发上坐起来,屋里只有他和贝尼两个人。

只有他们两个人呦~

就在马茨准备酝酿情绪对着贝尼来一场动情的告白的时候,贝尼那边倒是先开了口:“真不好意思啊马茨,我没管好尤里安,实在是不好意思。”

马茨拜拜手表示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作为堂堂男子汉我从来不和小孩子计较。(不知道过段日子马茨会不会为这句话后悔)

“我也教训过曼努了,不来拦着点儿还帮着尤里安。”

对对对就应该好好教训一下他!

“不过刚才好像是我教训他的声音太大了,你多睡了会儿。”贝尼的笑容很是愧疚。

马茨想起了梦里有个人在教训另一个人,他想听清他们在说什么可是坚持了五秒钟就失去了意识。

知道真相的马茨眼泪真的要掉下来了。


要说解决矛盾的根本方法就是让矛盾双方减少接触,接触少了也就没有挑起事端的机会了不是。

“所以贝尼你要送我去伦敦和什么……穆斯塔菲学习?”

“我不去意大利!说什么也不去意大利!太远了!托马斯谁让你给我接意大利巡演的?!”

“贝尼啊。”

“哦。”

——————————————————————————————

欧洲歌王慕斯即将上线


评论 ( 8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