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不定期跳出来的Memo

在经历了三次毕业生party之后,菲利普·拉姆就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选择在大学旁边开酒吧,先不说那些恼人的尖叫和让人红脸的告白,就拿店里唯一能用的音响来说吧,拉姆都怀疑它将是第一个被折磨到崩溃的可怜家伙。

“之前我跟你说什么来着?你就应该选择这款音响,质量好声音大多具有穿透性啊!”

“如果连续放三晚上Justin Bieber也没问题吗?”

“那是啥?我只知道Rihanna和舞曲。”

“拜托你下次换个人分享音乐好吗佩尔?梅苏特那家伙都要把你带坏了。”

“你懂什么?这叫紧随流行的脚步!我没法跟你交流了,音响明天就给你寄过去,拜拜。”

挂掉电话之后拉姆突然意识到这位伟大的音响推销员似乎刚刚离开汉诺威准备去伦敦开始自己新的事业了。

所以……音响的事儿真的没问题吧?


一个礼拜之后拉姆就拿到了新音响,佩尔·默特萨克还算是良心发现,至少他没有随包裹寄来一些莫名其妙的CD。拆开包裹之后拉姆的任务就算完成了,作为了一个(虽然年纪没到老年但是喜静不喜动的)酒吧老板,安装音响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卷毛服务生了。

学会意大利语还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撩个妹啊,撩个妹啊,撩个妹啊,没有妹子撩个汉子也成。利用这个优势詹卢卡·高迪诺成功竞争上岗,虽然他压根没撩过人,话也很少。

但至少安个音响不成问题。

于是当天晚上闻讯赶来的比伯音乐会成员说什么也要搞乐曲赏析,还差点儿把高迪诺拉上贼船。

“其实老板你最需要一个门卫啊!”

托马斯·穆勒试图毛遂自荐。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