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周末啦~码起小段子~

*PS:幼化注意⚠️


去幼儿园客串老师这种主意也只有托马斯·穆勒能想出来,更要命的是这种一听就烂到家的主意竟然也会被批准。

说到底总不能整个球队都去吧,所以在这件事上他们伟大的门将先生提议不如抽签吧。

举着上上签的穆勒兴高采烈地收拾背包,而旁边的博阿滕和莱万一脸蒙圈。

那边里贝里对着阿拉巴表达着没被选上的难过,还没说上几句就被罗本一句“你要是那么想去就跟热罗姆或者罗伯特说声呗”给堵了回去。

更不要提一路上穆勒对着他俩挤眉弄眼寻求助攻的丰富表情了。


等到了幼儿园博阿滕才体会到什么叫360度环绕音音效,什么叫德语交流障碍,什么叫“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件T恤好吧你们抹吧多抹点儿奶油”。半个小时就让慕尼黑著名潮男变成了慕尼黑著名行为艺术家。

等到博阿滕从一堆调皮的小孩子里脱了身,就瞅着那边一圈围着莱万听故事的小姑娘。

那画面要多美有多美。

博阿滕不禁感慨赏心悦目的画面需要用手机记录下来啊。

还没等他举起手机就听见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一看就知道罗伯特是个温柔的人,是吧热罗姆?”

博阿滕差点儿把手机扔出去。他回过身,然后以最熟悉的方式低下头,一个穿着蓝色外衣的金发小男孩就站在他后面,七米一的气场依旧强大。

“菲,菲利普……?”

“哎呀菲利我的故事还没讲完呢你怎么就走了是不是我的故事不好听啊下回还是带着曼努和马茨来找你打牌吧!”

博阿滕的下巴在五分钟之后回到原来的位置,坐在他旁边的莱万倒是很是淡定。

“所以你们到底要什么时候对彼此说出‘我爱你’啊?”

舔着棒棒糖的菲利普说道。


评论 ( 4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