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开口就让你萌知道谁才是歌坛霸主【又名兔天王的成名之路】【9】

@兔司基萌 


【9】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里尤里安一直是一个礼貌待人温柔亲切的年轻人,即便是手机上瘾也会抽出时间和贝尼挤在沙发上看侦探片,这是他和贝尼每个周末的电影之夜。

但是请注意,是大部分人。

作为知情人士之一,曼努表示你们根本没有真正惹毛过尤里安,就像你们根本没有惹毛过贝尼一样。

(在这点上,曼努先生,我们都没有您有发言权,吃瓜群众如是说。)

要不说尤里安绝对不是贝尼从鲁尔河里捞上来的,听听着熟悉的怒吼声,这分贝,这音调,你说贝尼没教过你我都不信。

曼努站在房间门口的时候这么想着。

“说回来了,让我来劝架你们怎么不跟我一起进去呢?”曼努回头看着站在三米开外并且已经佩戴好耳罩的菲利普和托马斯。

为了表示耳罩质量太好啥也听不见我们真的是没听到你在说什么啊曼努加油进去吧,托马斯面带微笑对着曼努竖起了大拇指。

你这个叛徒!

曼努整理了一下衣服,昂首挺胸地推开了门。

然后就被尤里安酷似贝尼的吼声吓的腿一软。


曼努发誓他真的试图拦着尤里安了,真的试过,只是这不成功也不能怨他啊,你看看尤里安这么个大小伙子,血气方刚的,不好拦啊对不对。

被吼到耳鸣的马茨作为无辜群众表示对面这位壮士你似乎并没有阻止的意思啊。

曼努欣赏完了之后才问道:“尤里安你先别喊了,喊麦也不能不看时机啊对不对?呃,不是,我是想说贝尼呢?他不在?”

“贝尼肯定在!我刚给他打过电话的!”马茨在一边勇于献身。

曼努用悲悯的眼神看着马茨。

一,二,三。

“你还有贝尼的电话号码?!交出来饶你一命!”

尤里安·今天不收拾你我就把名字倒着写·德拉克斯勒如是说。


评论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