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开口就让你萌知道谁才是歌坛霸主【又名兔天王的成名之路】【8】

@兔司基萌 


【8】

正所谓防火防盗防马茨,尤里安已经进入了高度警觉状态,就差直接充当贝尼的保镖了,和粉丝互动的时候眼神分分钟秒杀冲在最前面的一排人,还非要和菲利普商量在每个角落都安上摄像头,说是要24小时监视情况。菲利普试图在贝尼化妆的时候和尤里安讲讲其实马茨也没有那么恐怖,但是尤里安就是听不进去,比趣菲斯和贝尼一模一样。

如果尤里安知道马茨准备和贝尼签一首歌的合作会不会把房顶掀了啊。——今天也是无比头疼的菲利普。


“曼努啊,你好歹也是尤里安名义上的第二监护人,过会儿马茨来了之后你可帮着拦着点儿尤里安啊。”

菲利普苦口婆心地劝说,虽然对象完全错误。

曼努还没搞懂状况,毕竟前一分钟他还在为今晚的喊麦做准备工作,下一秒就被托马斯拉上了车,坐在副驾驶上的菲利普回过头对他说这么一句的确是有些莫名其妙。

“马茨又要来?”

“是啊,半个小时之后就到了。托马斯,你专心开车。”

“上回吼晕他没啥用啊,这次是不是要用点儿别的手段啊……”曼努琢磨着。


马茨的到来的确是引爆了公司的气氛,顺便也引爆了尤里安紧张的神经。

贝尼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推进了房间里唯一的一个衣柜了,尤里安无比严肃地告诉他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出来贝尼我爱你。

分分钟跳戏到恐怖电影好吗!

贝尼本来还想挣扎着站起来,但是衣柜里的衣服成功阻挠了他的计划。

可怜了死亡摇滚,就这么狼狈地挤在衣柜里。

不过他不会感觉到无聊,因为得到他真传的尤里安即将开始自己的表演。


评论 ( 7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