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开口就让你萌知道谁才是歌坛霸主【又名兔天王的成名之路】【7】

@兔司基萌 


【7】

用菲利普的话来说,上高中之前的尤里安就是贝尼的小尾巴,不论贝尼走到哪里三米之内必有尤里安,每次都用各种奇怪的借口解释自己的出现。高中之后每次出现在贝尼旁边的尤里安多了几分傲娇,拽拽地拿着期末卷子找贝尼签字,就算是被贝尼吼也是一副我最骄傲的样子。

中二期的少年不能惹啊。

等到安全度过中二期之后尤里安就开始开拓自己的表演生涯了,偶尔也会来看贝尼的演唱会,但真的是偶尔,因为菲利普已经快要忘记上次尤里安来是什么时候了。

“所以现在尤里安终于感觉到了危机决定再次跟随贝尼组个什么死亡摇滚组合然后创造新的辉煌了?”

“托马斯,拜托你下次说话带标点符号好吗?”

“这说明我的肺活量很有保证!你要是不相信我们可以在kiss的时候试试嘛!”

“你们记得这里还有一个大活人吗?”

菲利普和托马斯一起回头,死亡喊麦正在酝酿情绪。为了防止发生悲剧,托马斯机智地开始讨论前几天贝尼的小型歌友会,菲利普顺势点头表示愿意参与讨论,曼努露出了不屑的笑容。


实际上贝尼此时此刻关心的人正站在他面前,依旧是拽拽的表情,不过贝尼能感觉到尤里安很是烦躁。

“你说你这段时间要跟着我?”

“是啊,绝对不能再让那个大脑袋再出现在你面前了!”

“呃,尤里安,你对马茨有什么意见吗?”

“有!他头大!还对你有非分之想!”

贝尼一脸惊讶地看着尤里安:“什么?非分之想?”

“是啊!他都在推特上说了!他很喜欢你!”

远在录音室的马茨低头捣鼓着手机,一条新推特出现在了尤里安的手机上。

“我爱贝尼一辈子!”

评论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