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开口就让你萌知道谁才是歌坛霸主【又名兔天王的成名之路】【6】

@兔司基萌 


【6】

马茨是一个很实在的粉丝。

即使见到偶像也坚决不会暴露自己真实身份的脑缠粉。

要不是曼努在一边发挥了自己死亡喊麦的怒吼顺便拉着尤里安没有让这个眼红的年轻人再做出任何过激的行为,估计马茨的头会比现在更大的。

绝对是被打的。

谁让他一看见贝尼就拉着贝尼的手不撒了呢。

也就是曼努能沉得住气,因为人家直接用喊的,你们这些动手的简直弱爆了。

结果马茨第二次昏过去是因为耳朵无法承受过高的声音。

尤里安对着曼努竖起了大拇指。


本来以为这就可以摆脱马茨的尤里安还是过于天真,这个世界太残酷,你不想看到的人总是出现在眼前。要不是菲利普进行了详尽的背景调查,谁又能相信这个穿着贝尼演唱会纪念衫的黑卷毛是业内著名的死亡饶舌呢?

“呃,胡梅尔斯先生,您能换件衣服吗?”菲利普感觉自己所有的公关技巧到了马茨这里都变成了终结,不就是来谈个合作吗,至于搞得跟贝尼的粉丝见面会一样吗。

菲利普和尤里安一起坐在房间的角落里,尤里安那边已经开始着手搜马茨的歌了,听了两首之后果断扔下了手机:“菲利普,你能不能告诉我,这位大头先生有什么信心出现在我们面前?”

好吧,现在还要安抚尤里安了。

心疼自己的头发哟,菲利普这么想。

————————————————————————————————

您的好友【死亡饶舌·胡梅尔斯先生】终于摸到了偶像的小手

评论 ( 4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