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1621

拉姆一生推&杂食动物&欢迎投喂&完结文章存放地:Faust家的杂货铺

© Faust1621 | Powered by LOFTER

开口就让你萌知道谁才是歌坛霸主【又名兔天王的成名之路】【4】

@兔司基萌 


【4】

想想看,有热爱死亡摇滚的贝尼每日熏陶,有死亡喊麦的曼努偶尔出来客串一下监护人的身份,就算是十个菲利普也没法让尤里安远离什么粗犷的肉夹馍之歌啊。

更不要说还有一个爱热闹的托马斯在一边煽风点火了。

菲利普已经不止一次见到托马斯假借“菲利我好想你啊所以就带着曼努来看你啦”等完全不合常理的理由跑进贝尼的化妆间。死亡喊麦拘谨地坐在角落里和智能手机玩大眼瞪小眼的游戏,因为从迈进化妆间的第一秒开始托马斯就已经忘记他的存在了。要不是顶着浓妆的贝尼过来找他说话,曼努感觉自己都要和墙壁融为一体了。

贝尼还是一个通情达理的人,在认识到曼努并不适合做尤里安的第二监护人之后他就开始选择和曼努在诸如酒吧之类的地方见面了,两个人从音乐的造诣聊到社区里最近新开的餐厅,从菲利普什么时候和托马斯去市政厅领证谈到尤里安的教育问题。

喝的有点儿多的曼努才是真正的曼努,至少他的话比平常多了两倍,还可以轻轻松松地暴露自己喊麦的本质。曼努满脸都是喝高的红晕,还在喋喋不休地对贝尼说尤里安是个好苗子,你可不能耽误他啊。

那时候曼努算是说对了一半,尤里安的确是个好苗子,只是戴上耳机之后的尤里安和不戴耳机的尤里安都走上了只有欧洲天王才能达到的高度。

欧洲天王定义:不论你面对着多少人,大声唱出你的梦想。

评论 ( 11 )
热度 ( 35 )